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523134255front2_0_906302_FkDJ3hbtpmDUHj1unvlhvaq3nrSg.jpg (136.09 KB, 下载次数: 91)
下载附件
2026-5-23 13:47 上传
五行缺五行 发表于 2026-5-23 14:34 一代T1在我手上有十几年了,比它贵不少的耳机也听了很多,能全面取代它的似乎不多,要么就比它贵好多倍。t1 ...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3 14:35 老哥怎么看待这个版本论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0:06 t1早期确实好听,我是2k号,不过耳罩很难搞定了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4 20:08 2k是非同丝绸版了吧这个版本据说无比好听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0:09 2k好像也有丝绸的,不过我是1507丝绸版本,确实好听,性价比要是要高我觉得4k号以内都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