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5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t1一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3 0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不知道各位大佬对版本论怎么看,本人现在持有一支15015号换了白卡耳罩的t1,声音非常满意,但是据说万号内版本更好听?有没有大佬说一说t1个版本的区别?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0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绑定t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3 06: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丝绸头梁版的T1更好。声音不会亮刺,没那么挑前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3 0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万号t1帮顶,没有亮刺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3 0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那是因为后面买不到了。谁会把自己的产品做得一代不如一代呢?持有800十几年了,每逢见到同门师弟都会听上一听,后面的800s和820其实都很好!只是没必要再添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3 08: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早期的还是会泛着一层金属光泽,老三样金属光泽最轻的其实是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3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满意就别换了,除了丝绸差别没那么大,丝绸溢价太高也更老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3 1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后期的没听过,朋友直接正常价(现在溢价太夸张)转给我了一支2000内的T1,声音非常规整凌厉,已成出门试听测试标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3 11: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人就怕听说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3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找线有字母那批万号性价比高,应该10500内,有追求就丝绸,现在价降下来其实还好,别人都分享了版本区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3 14: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一代T1在我手上有十几年了,比它贵不少的耳机也听了很多,能全面取代它的似乎不多,要么就比它贵好多倍。t1难出好声也是真的,系统的每个环节(细到保险丝)都要调整合适才会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4: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五行缺五行 发表于 2026-5-23 14:34
一代T1在我手上有十几年了,比它贵不少的耳机也听了很多,能全面取代它的似乎不多,要么就比它贵好多倍。t1 ...

老哥怎么看待这个版本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3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3 14:35
老哥怎么看待这个版本论

我的是万号左右的,没有去研究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3 15: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版本论者有个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的普遍规律就是越古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3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除了丝绸版,一万五和四五千这段没啥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3 21: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2.4w号的t1,满意到我直接把hd800s出了,还赚了小几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4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t1早期确实好听,我是2k号,不过耳罩很难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0:06
t1早期确实好听,我是2k号,不过耳罩很难搞定了

2k是非同丝绸版了吧这个版本据说无比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4 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4 20:08
2k是非同丝绸版了吧这个版本据说无比好听

2k好像也有丝绸的,不过我是1507丝绸版本,确实好听,性价比要是要高我觉得4k号以内都挺不错的没必要加太多钱搞早期 还有状态也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0:09
2k好像也有丝绸的,不过我是1507丝绸版本,确实好听,性价比要是要高我觉得4k号以内都挺 ...

感觉多加1k换一个4k内意义不大,我手里这个也没听出所谓的高频峰主要是我这个白卡耳罩状态很好,微微塌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