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0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乐音芙的r2r解码怎么样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8-31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就是卖8000多那个,有兄弟体验过吗?
2
发表于 2025-8-31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B站有评测,主要就是声场稍小,人声有点远,暖,不糊,器乐流行爵士比较合适; 大场面,古典表现稍弱,但是不难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8-31 2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谢谢大佬介绍,我也去b站看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8-31 23: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usb比同轴好
来广州海印就能听了
最明显的并不是二楼说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6 2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目前正在用,声音是很好,但不是特别想r2r,声音出乎意料的有线条感,但规模不算很大,属于是毕竟规整顺滑的声音,可能r2r的特征就体现在顺滑这点上了
不过自带的usb界面是真屎,我转盘连任何东西都没出过问题就连它会死机,而且拔出还有爆音,所以还得多花点钱搞个界面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7 09: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我是连带它家uddc一起在用的,还加了钟,感觉是高素质暖声r2r,当然不像芯片机那样犀利的声音,人声很贴耳。
这个机器要考虑一个问题:只有XLR输出,没有RCA,多路输出的话,得加个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