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达尼io12,h100,bathys mg纠结中,希望大家帮忙解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3 06: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大家好,我最近在考虑bathys mg,h100,io12这三款,平时看电影和3a游戏比较需要恢宏震撼点的低频,音乐是杂食可能节奏感强的歌会听比较多,这几款哪个合适些,最近很多人安利io12但是上网看说法不是很一样,有人说低频多有人说低频少感觉很奇怪,求大家解答(本人不是很喜欢监听还原风格感觉比较白开水)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6: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纯小白大家多担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3 09: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盘锦
你这也没有便携需求啊,有线比无线音质强太多了,听歌需求就HIGU曲?索尼大ZIR呗,那低频混响堪比D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0: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tcfzh315 发表于 2026-6-23 09:56
你这也没有便携需求啊,有线比无线音质强太多了,听歌需求就HIGU曲?索尼大ZIR呗,那低频混响堪比D厅

还是要出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3 15: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100没听过,h95跟hifi一点关系都没,降噪也差,性价比最高是蓝牙乌,mg外形一样贵一倍感觉怪怪的,那耳罩太窄了,包不完耳朵,这三台我会选io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7: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3 15:45
h100没听过,h95跟hifi一点关系都没,降噪也差,性价比最高是蓝牙乌,mg外形一样贵一倍感觉怪怪的,那耳罩 ...

就是怕不太符合需求虽然说杂食,但是有时候电影游戏比较需要低频而且音乐可能节奏感强的听的会偏多一点点,但是io12低频评价都不太一样,有人说多又有人说少,YouTube上看了几个也是这样,大佬感觉12会比mg合适吗(感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3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要低频mg合适,有几种模式的,在家接线,在外降噪完美,要不买个新款蓝牙乌吧,真的性价比高,mg我觉得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9: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3 17:59
要低频mg合适,有几种模式的,在家接线,在外降噪完美,要不买个新款蓝牙乌吧,真的性价比高,mg我 ...

话说那个bass模式能和mg持平吗,确实mg版贵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9: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pipilei 于 2026-6-23 19:34 编辑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3 17:59
要低频mg合适,有几种模式的,在家接线,在外降噪完美,要不买个新款蓝牙乌吧,真的性价比高,mg我 ...

12是适合啥风格呢,音染和音乐性怎么样,看这么多人推荐是哪方面比较出色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3 1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io12,吊打bath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3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蓝牙没必要投入过多,普通bathys就够了,觉得偏闷糊的话,换个打孔耳罩或网布耳罩可以缓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3 22: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6-23 22:33 编辑
pipilei 发表于 2026-6-23 19:29
12是适合啥风格呢,音染和音乐性怎么样,看这么多人推荐是哪方面比较出色嘞

io12均衡、温润大气,主要没app,外观真不咋地(劲浪那2个灯很好看),降噪也比蓝牙乌差,我个人是推荐普通新版蓝牙乌性价比很高了,除了耳罩小没毛病,那电池用很久都不用充电,降噪也ok,别贪便宜买老版就是了。除非你有商务炫耀用为主就上mg,只为了自己安静听歌io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02: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3 22:26
io12均衡、温润大气,主要没app,外观真不咋地(劲浪那2个灯很好看),降噪也比蓝牙乌差,我个人是推荐普 ...

我是除了听歌还有游戏和电影追剧之类的需要低频爽一点,就想着要不要mg后面就有人给我推荐io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4 0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pipilei 发表于 2026-6-24 02:04
我是除了听歌还有游戏和电影追剧之类的需要低频爽一点,就想着要不要mg后面就有人给我推荐io12

- -这场景没试过,这种不是应该买败家之眼那类才对吗,没必要买hifi耳机啊,浪费降噪功能啊。我还是推荐新版蓝牙乌,那两个灯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03: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4 02:17
- -这场景没试过,这种不是应该买败家之眼那类才对吗,没必要买hifi耳机啊,浪费降噪功能啊。我还是推荐 ...

没有啦,游戏配乐那些会好听很多,我不怎么玩fps主要是剧情游戏或者电影追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03: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