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0153941front1_0_825657_FnA9xWQAj9jGt_N7LXA_IjCJdJEt.jpg (207.21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26-6-20 15:5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0 16:46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17:22 羡慕 akge 家底殷实收藏众多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0 19:07 sigma pro二手已经3000了,可以考虑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20 19:12 返璞归真 做减法的才是高手 知道自己要什么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0 19:56 我的目标:享受音乐,少折腾器材!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0 20:06 我的思路是先攒耳机,再慢慢配前端,线材祖传铜线和绿联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20:35 是的,目标是听更多音乐,更多不同的音乐,更好的音乐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20:36 k872入了没?一直在关注这事
卫华 发表于 2026-6-21 06:27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hood 发表于 2026-6-20 20:58 pro不至于3000吧?我刚出不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