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h900更换头梁成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6 0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连接DIY头梁使用原装螺丝,兼容性很好。新头梁舒适度基本做到全天候佩戴,也比旧头梁适应更大头形,旧头梁我戴要完全拉满,舒适度不佳。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拆机有风险,这几颗m2—8螺丝很容易滑丝,右耳四颗螺丝被我全部拧滑了,买了m2.3自攻螺丝拧上,还好非常紧实差点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6 1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丰达做工扎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大厂风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6 14: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土耳其 来自 土耳其
头梁看着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6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必须买买买,支持AK哥也买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6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个配色的900壳子好靓,好红色白色不少啊,脑放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6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卫华 发表于 2026-6-6 17:42
必须买买买,支持AK哥也买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