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家觉得拜亚的做工在众多国际厂家里能排第几梯队?
[打印本页]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6-24 16:04
标题:
大家觉得拜亚的做工在众多国际厂家里能排第几梯队?
自己收的拜亚T1一代插头有点歪,所以来问问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6:13
个人认为做工最好的是大法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