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家觉得拜亚的做工在众多国际厂家里能排第几梯队? [打印本页]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6-24 16:04
标题: 大家觉得拜亚的做工在众多国际厂家里能排第几梯队?
自己收的拜亚T1一代插头有点歪,所以来问问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6:13
个人认为做工最好的是大法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