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D800s用什么推比较好听。
[打印本页]
作者:
lwjm123456
时间:
2026-6-24 13:54
标题:
HD800s用什么推比较好听。
价格控制在1w出头,一体机 或 解码耳放散搭,数字转盘我用ipad。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4:07
大佬曰需要超5W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6-24 14:08
没有,这个预算只能搞搞650 1990之流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6-24 16:03
一万出头就别想了,本身这耳机也不咋样。你换个耳机吧,比如金平面的gl3000s。比800s好听不少。用一万出头的解码耳放一体机就可以推得很不错了
作者:
TyrionLiu
时间:
2026-6-24 16:46
QA390LE+QH1+线电三件套,我认为已经够好听,当然,会有更好
作者:
yx999
时间:
2026-6-24 16:49
万元左右直接HDV820
作者:
五行缺五行
时间:
2026-6-24 17:24
HDV820用耳放功能,音源和解码另外选择。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6-24 17:36
一体机的话看看序曲pro吧,非常搭HD800s
作者:
。hd
时间:
2026-6-24 17:38
spl p3
湖人v550
g118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6-24 17:46
da1或者da2
作者:
luntan001
时间:
2026-6-24 18:06
用ipad做音源,我觉得最方便最省心的就是用XD05PRO就行了,听流行就买那个罗姆DAC版的,跟800s中频能互补,喜欢听交响乐,9039跟4499这俩版本都不错,不过4499比9039更杂食一些。我反正玩到现在感觉一万的一体机推800S有点不上不下的,除非是一万的耳放,不过你还要配解码。800s最完美的还是用分体来玩。
作者:
melonmelon
时间:
2026-6-24 18:19
现在的耳放基本随便推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8:21
TyrionLiu 发表于 2026-6-24 16:46
QA390LE+QH1+线电三件套,我认为已经够好听,当然,会有更好
哈哈哈哈哈哈,俺是390+QH1+QH1 LPS
作者:
枫树行
时间:
2026-6-24 19:01
序曲Pro
作者:
mrldt
时间:
2026-6-24 20:51
有人用1000元的来推都认为好听。敢问你如何定义好听?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24 20:54
惊雷430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24 20:54
拜事通bha-1
作者:
圖南之翼
时间:
2026-6-24 22:45
序曲Pro2025款解码耳放一体机。
作者:
grrr
时间:
2026-6-25 00:24
Ipad肯定吃数字界面的水平,才能合成好的音源,
界面2000左右成本来计算,低段位的8系最好使用单端耳放,比如湖人v200,大莱曼,解码器的选择决定主观方向,在有好的界面的情况,尽量选择国外的解码,老点也行,比如小三强,比如mytek,声音框架比较客观,音乐兼容没撒问题,
作者:
123ruv
时间:
2026-6-25 00:27
耳放可以考虑乐彼ea4,可以拉近人声,中和高频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6-25 00:48
800s起码音源解码耳放要投入10万才能算90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