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一个预感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号角    时间: 2026-6-21 23:38
标题: 一个预感
听汽水音乐,感觉音乐播放软件的算法作用越来越突出,听爽歌爽曲一部淘汰的手机足够了。想要使用方便、效果更好,手机加个无线充电,加个usb洗水,接入耳机系统。蓝牙耳机挖了有线耳机的墙角,软件算法正在刨播放器的祖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2 05:46
算法听久了就失真了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6-23 15:05
所以还在坚守本地音乐,自己下载自己挖掘好音乐好专辑的乐趣。
作者: wayp2000    时间: 2026-6-23 15:08
流媒体没意思
作者: room1818    时间: 2026-6-23 16:18
有些硬件物理性能不是算法能代替。
作者: balllight828    时间: 2026-6-23 17:23
跟计算摄影一样,现阶段噱头大于实际。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6-23 17:33
看看无线耳机板块的帖子数量就知道这个墙角能挖走多少
作者: kkliangliang    时间: 2026-6-24 09:09
同感 汽水音乐明显加料了 听起来比较有感觉 适合路上听 但不适合安静环境听
还是am靠谱 资源和质量都不错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6-24 14:35
是的,网易云的调音听感也越来越对口味了,什么素质保真,它么它懂我喜欢的风格,你可咋整?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6-24 15:04
这得看你听的啥,追求的啥。

一般的流行或电音,本身花里胡哨的,AI涂抹一下挺应景。

如果是交响或实况录音,AI涂抹下会明显的不自然。

所以我高级会员音效都不用,很多时候只听普通无损就够了。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24 22:28
都喜欢加了味精的东西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