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17:22
羡慕 akge 家底殷实收藏众多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0 19:07
sigma pro二手已经3000了,可以考虑
另外,pro 的那些输入接口也真是用不上,猜测 pro 配 hedd d1应该是更好的选择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20 19:12
返璞归真 做减法的才是高手 知道自己要什么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0 19:56
我的目标:享受音乐,少折腾器材!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0 20:06
我的思路是先攒耳机,再慢慢配前端,线材祖传铜线和绿联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20:35
是的,目标是听更多音乐,更多不同的音乐,更好的音乐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20:36
k872入了没?一直在关注这事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0 19:07
sigma pro二手已经3000了,可以考虑


卫华 发表于 2026-6-21 06:27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hood 发表于 2026-6-20 20:58
pro不至于3000吧?我刚出不久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20:34
本来一开始的目标就是 pro,但后来觉得 sigma 的颜值更高,哈哈 另外,pro 的那些输入接口也真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0 20:06
我的思路是先攒耳机,再慢慢配前端,线材祖传铜线和绿联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21 09:32
目前进行到哪一步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9:48
动圈大耳还差K872,耳放Full score one列入计划

grrr 发表于 2026-6-21 09:07
国砖买个吧,更简单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16:03
d1的下限是高,用 m12i 推都有不错的声音。定位、分离度很好,低频氛围感纹理感让人印象深刻。sigma 下的声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24 11:22
是的,
有流媒体的话,
音乐世界就宽阔多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