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D600有必要换线吗? [打印本页]

作者: Ryan的瑞恩    时间: 2026-6-19 15:05
标题: HD600有必要换线吗?
看到淘宝上有很多线可以换,比如扬仕的铜镀银大地之光、8股铜镀银等等,价位在150-200的。销售说可以让声音更通透。
请问有效果吗? 大家帮忙说说。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6-19 15:42
没必要,森海原线来调音的
作者: aoki青许    时间: 2026-6-19 15:49
我感觉可以收一条森海原装的4.4就可以毕业了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9 15:50
没必要换。价格低于1000的,说实在的没啥区别。
作者: darcy·yu    时间: 2026-6-19 16:02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9 15:50
没必要换。价格低于1000的,说实在的没啥区别。

区别是有的,但是多花1000块钱上HD660s2不是更好
作者: bluelittle    时间: 2026-6-19 16:09
我换过gotham的线,声音厚一些,要么,可以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16:25
换成HD800的XLR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6-19 16:35
darcy·yu 发表于 2026-6-19 16:02
区别是有的,但是多花1000块钱上HD660s2不是更好

HD600舊版大理石
比660s2更好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6-19 17:53
我也刚拍了个xlr,不知道情况咋样,想试一试
作者: FacelessMen    时间: 2026-6-19 18:15
换 hd800 的单端原线
作者: kioshima    时间: 2026-6-19 19:01
完完全全没必要
作者: 梦枕貘    时间: 2026-6-19 20:03
便宜的没必要,得加钱上好的,还是提升很大的
作者: 风卷残云    时间: 2026-6-19 21:12
我650用bispa纯还可以
作者: 太行山上放风筝    时间: 2026-6-19 21:17
我的是HD650,最后还是什么换回单端原线了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19 21:42
我換了一根3米的百通4.4平衡線,就普通的銅
最不喜歡鍍銀,那都是噱頭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6-19 22:48
我不会换耳机的线,除非随机有两条,这种现象碰到过两次。
作者: v700dj    时间: 2026-6-19 23:01
看前级,前级好,二房好,最后再换线。
作者: 卓耿    时间: 2026-6-19 23:15
不要换,换了声音就变了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6-20 00:19
还是看你取向,有的人觉得原线够了,我换了某仕的毒刺,声音更现代一点
作者: grrr    时间: 2026-6-20 01:33
属于经典森海调音是大理石600时代的原线,所有hd600,650,只能用这种单端线才能达到最优解,你可以用巴士,靠谱,美妙等之类的体验来形容,其他的都是偏门。
作者: wangchao601    时间: 2026-6-20 07:00
没必要,也没必要用原线改平衡,我都试过了都不如原线6.35的好,当然特别贵的升级线我没试过
作者: 西山侠    时间: 2026-6-20 09:28
便宜的真心没必要,贵的就算了。
作者: 1981254714    时间: 2026-6-20 10:31
换条索尼金宝线就行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20 11:02
想换就换,有想法就是要换,都差不多,但心情不一样
作者: David_One    时间: 2026-6-20 13:58
换条京线。
作者: sliu0821    时间: 2026-6-20 20:09
换了hd660s的4.4原线,提升很大
作者: kaweh    时间: 2026-6-21 06:35
鱼上很多4.4原线。 好多是收了660拆卖的。有平衡需求这是正解,1百多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6-21 15:12
平衡xlr线材到了,一耳朵巨大提升的感觉,声场规模大一圈,动态变化很大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6-21 16:25
我换了HD650的原线又换回来了。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22 05:16
除了单端换平衡,更多的是皮肤作用
作者: yqf9300    时间: 2026-6-22 09:35
600和650都换4.4平衡线了,个人觉得有正向提升。当然不排除我的驱动设备不够高级。
作者: feiyu2981    时间: 2026-6-22 13:14
一两百的如果不是原线改的,基本都是降级线
作者: aspor    时间: 2026-6-22 13:55
我的是HD650,换了单晶铜的耳机线, 原装的线声音太闷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