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乌2+ferrun wandla+us5pro求推荐2W以下数播 [打印本页]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6 17:51
标题: 大乌2+ferrun wandla+us5pro求推荐2W以下数播
大乌2+ferrun wandla+us5pro求推荐2W以下数播,主要听流行,希望能暖,有氛围感,低频有质量但不过量。谢谢各位大佬。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6 17:54
主要听am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6-17 05:32
Rose 451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7 07:45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7 05:32
Rose 451

这是一体机,功能浪费了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6-18 00:30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7 07:45
这是一体机,功能浪费了

2万以下只是数播估计a10,一万五附近。或者rose151是没得说,就是2万不一定有人出。
作者: Applerain    时间: 2026-6-18 07:38
艾美d65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8 07:55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07:38
艾美d65

哦?声音如何?
作者: Applerain    时间: 2026-6-18 08:31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8 07:55
哦?声音如何?

有人评价:两万元之内最强。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8 09:52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08:31
有人评价:两万元之内最强。

哦。听起来不错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8 10:01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08:31
有人评价:两万元之内最强。

哦?听起来不错。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8 10:10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08:31
有人评价:两万元之内最强。

不过是谁评价的,不会是商家自己吧
作者: Applerain    时间: 2026-6-18 15:08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8 10:10
不过是谁评价的,不会是商家自己吧

那肯定不是啊,我有好几个朋友在用,评价都不错。有一个朋友玩过,试听过很多数播,解码,耳放等,我问他了他说差不多能算得上是2万内最强。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8 16:24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15:08
那肯定不是啊,我有好几个朋友在用,评价都不错。有一个朋友玩过,试听过很多数播,解码,耳放等,我问他 ...

哦?那不错
作者: Applerain    时间: 2026-6-18 20:15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8 16:24
哦?那不错

是的,不错的。可以试试。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8 20:18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20:15
是的,不错的。可以试试。

听劝,提了台
作者: Applerain    时间: 2026-6-18 23:02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8 20:18
听劝,提了台

这么快,朋友明智的,少走很多弯路。如果玩本地播放,可以试试slc颗粒固态硬盘加hifi硬盘盒。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9 08:46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23:02
这么快,朋友明智的,少走很多弯路。如果玩本地播放,可以试试slc颗粒固态硬盘加hifi硬盘盒。

刚好618嘛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9 08:53
lumin d3 听说不错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6-19 12:27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作者: Applerain    时间: 2026-6-19 13:49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9 08:46
刚好618嘛

有道理。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9 18:13
poonhk 发表于 2026-6-19 12:27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有点个超预算呀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9 18:14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08:53
lumin d3 听说不错

这也是一体机,我已经有解码耳放了…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9 18:50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9 18:14
这也是一体机,我已经有解码耳放了…

那可以看看他家的u2或者u2mini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9 22:17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18:50
那可以看看他家的u2或者u2mini

倒也看过,然而我已经买了d65了,还没到货,不知道表现怎样,听过d35觉得已经不错了,我想d65应该能更好吧……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9 22:20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9 22:17
倒也看过,然而我已经买了d65了,还没到货,不知道表现怎样,听过d35觉得已经不错了,我想d65应该能更好 ...

这样子应该会有正面提升,那就静候佳音了
作者: imzw    时间: 2026-6-19 22:27
艾索洛不是新出了一个数播T10嘛~~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19 22:33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22:20
这样子应该会有正面提升,那就静候佳音了

好呀,到时候我听听看以后告诉你听感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6-20 08:36
poonhk 发表于 2026-6-19 12:27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您用过NAGRA STREAMER吗?没见过它的测评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6-21 07:22
能暖,有氛围感,我印象国内只有赛耳之声符合。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6-21 08:05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1 07:22
能暖,有氛围感,我印象国内只有赛耳之声符合。

这样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