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把HD600又买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16 15:26
标题: 把HD600又买回来了
2025.12月买入HD600,2026.1月卖出
这次又买回来了,不想折腾
随便听听,接了一根3米的XLR到CD机

IMG_E2600.JPG (125.1 KB, 下载次数: 32)

IMG_E2600.JPG

IMG_E2602.JPG (92.79 KB, 下载次数: 33)

IMG_E2602.JPG

IMG_E2603.JPG (61.67 KB, 下载次数: 28)

IMG_E2603.JPG

IMG_E2605.JPG (112.2 KB, 下载次数: 30)

IMG_E2605.JPG

IMG_E2606.JPG (89 KB, 下载次数: 26)

IMG_E2606.JPG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16 16:37
你给电子管上了风扇?
作者: HK    时间: 2026-6-16 21:28
如果听港台老歌,580和650更合适~~
作者: Tension_wong255    时间: 2026-6-17 02:26
这么听 一句话 - 老铁 没毛病!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6-17 02:49
我的胆耳放4支胆管,都不需要风扇散热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6-17 06:38
听习惯了HD650,接受不了新事物了,哈哈
作者: gongshang064    时间: 2026-6-17 06:41
HK 发表于 2026-6-16 21:28
如果听港台老歌,580和650更合适~~

sr125也好听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6-17 07:26
失去过才知道珍惜
作者: 落花萧然    时间: 2026-6-17 08:38
还是650听着舒服呀
作者: 岁月回声    时间: 2026-6-17 08:53
应该试试650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6-17 11:07
校长的《难舍难分》,经典!是正版CD吗?
作者: kioshima    时间: 2026-6-17 11:19
新600没啥玩头,
作者: 耳鸣哥    时间: 2026-6-17 11:42
和650区别大吗?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6-17 12:58
新版hd600素质都高了。650也一样。
作者: 至爱科技    时间: 2026-6-17 13:14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7 12:58
新版hd600素质都高了。650也一样。

是说hd660s2吧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17 14:11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7 11:07
校长的《难舍难分》,经典!是正版CD吗?

老翻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6-17 15:31
至爱科技 发表于 2026-6-17 13:14
是说hd660s2吧

我说新版hd600和650比老版的素质要高了,声音要亮了。
作者: lpcken    时间: 2026-6-21 20:58
最近将用了8年的HD600金属障板大理石出掉入了新版,单元日期03.03.2025。模具日期25年1月。
比之前的版本好太多了(可能之前这个版本太烂了),清晰度,解析力,响应速度均有提升,没了那种奇怪的压迫感,不会听什么都变成HD600音效声。
当然新版是没可能有最老板本那种堂音,辉煌感,行云流水的感觉。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