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助坛里见多识广的大佬 [打印本页]

作者: sidisn    时间: 2026-6-14 23:04
标题: 求助坛里见多识广的大佬
本帖最后由 sidisn 于 2026-6-15 00:06 编辑

萌新收了个victor老头戴hm-200,有个双耳mic录音的功能,查了一下没太看明白这个功能是怎么用的,是相当于人工耳那种录耳机内声音的吗,有没有懂的大佬解一下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05:12
看着有点专业的样子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15 09:22
耳机上的MIC是录制外部声音用的,插头外接录音设备,相当于人头录音功能,还有个配套的假人头。不是录耳机内部的声音。
作者: sidisn    时间: 2026-6-15 23:30
af2000 发表于 2026-6-15 09:22
耳机上的MIC是录制外部声音用的,插头外接录音设备,相当于人头录音功能,还有个配套的假人头。不是录耳机 ...

原来如此,感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