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mh750吃灰了6年多了拿来听了几天还是有惊喜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蚊子打大炮    时间: 2026-6-14 20:11
标题: mh750吃灰了6年多了拿来听了几天还是有惊喜的
均衡器采用两头翘,拉高频,砍中低频似乎蛮适合这个耳机的。建议有同款mh750入耳式耳塞的可以试试看,有惊喜


作者: 蚊子打大炮    时间: 2026-6-14 20:12
软件是wavelet直接百度就有这个软件了,大概4-5mb大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