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7926 发表于 2026-6-13 12:58
能刷open和roon当核吗?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3 13:06
开源操作系统 op能支持的基本都能支持
方有添 发表于 2026-6-13 19:37
我的是rs3
方有添 发表于 2026-6-13 19:37
我的nas串流封面很模糊,有办法解决吗,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3 16:39
刷了op 我的系统就没有了 就变成op系统了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3 19:44
封面压缩一般是dmc 也就是控制软件做的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3 19:44
封面压缩一般是dmc 也就是控制软件做的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3 22:15
不刷open,你的系统能出去吗?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4 11:41
可以把U盘封面分辨率高的那个专辑和 硬盘内封面分辨率低的专辑发给我们分析一下原因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4 11:41
可以把U盘封面分辨率高的那个专辑和 硬盘内封面分辨率低的专辑发给我们分析一下原因
方有添 发表于 2026-6-14 23:26
我要发给谁呢,
35888894 发表于 2026-6-15 12:01
以后的路由器也可以加上数播功能,跨界创新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