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敬各位烧友一点音箱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崔斌芳达
时间:
2026-6-13 09:19
标题:
请敬各位烧友一点音箱问题
搭配音箱的话选哪个双4499eQ解码器较好,在歌诗德A22和伟良DC500里边选的话,谢谢了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13 09:39
我觉得音箱风格重要一点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6-13 10:47
先选音源和箱子。
作者:
bluelittle
时间:
2026-6-13 11:13
选解码不是选芯片,不是买手机,唯芯片论是绿檀的陋习。
作者:
崔斌芳达
时间:
2026-6-13 21:20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3 10:47
先选音源和箱子。
有箱子,分别是睿韵声学P3112MK3十二寸书架箱,和金琅乐神5
作者:
崔斌芳达
时间:
2026-6-13 21:21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3 10:47
先选音源和箱子。
音源是艾美D35,CD是双木三林PL200t,黑胶是先锋P40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