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论:杠精是怎样养成的 [打印本页]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6-12 16:16
标题: 论:杠精是怎样养成的
本帖最后由 truetrue 于 2026-6-12 16:31 编辑

原帖   https://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6112&page=4#lastpost




上楼的“两台放大器的电流电压绝对一样的” 显然是指负载阻抗和功率一样时,不同放大器的输出电流电压一样,这没错

下楼显然不服,电压电流绝对不一样,纯甲类就是滴(低)电压+大电流


看到这,还有一点功放粗浅知识的我当即明白,这位显然了解一点不同功放特点,纯甲类确实是滴(低供电)电压+大(静态)电流,甲乙类是高供电电压小静态电流,这也没错,但是这属于功放设计特点方面了,瞬间把讨论方向直接转弯的这么干脆彻底谁受得了


此电流电压非彼电流电压


谁能告诉我,下面还怎么进行???



作者: wuruhui    时间: 2026-6-12 16:39
话不投机半句多,无解的。
作者: Vincent767    时间: 2026-6-12 17:09
已经骂起来了
作者: momoli83    时间: 2026-6-12 17:42
Vincent767 发表于 2026-6-12 17:09
已经骂起来了

估计离封号不远了

作者: 行者无疆2003    时间: 2026-6-12 21:32
有不少天生就是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6-13 00:41
跟打麻将一个道理,无利不杠,破顺不杠,有险不杠


作者: djsh    时间: 2026-6-13 08:14
他已经在骂我了,别人说的是高阻和低阻情况的输出上限,他理解的是 有一种电阻不变,但降低电压的同时可以提高电流的魔法。。。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13 08:21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滴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6-13 11:55
shoutup 发表于 2026-6-13 08:21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滴

这个观点只在一定范围内,当年太阳军来了14年,你能说单巴掌拍不响?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