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然他会生无可念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5:08
去年1700购入的1540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2 18:10
1840和1540区别大吗?我大概是2017年花2600入的二手154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8:49
1540低频氛围更好,1840均衡,调音更经典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2 19:58
谢谢!1540出了名的夹头,还有头梁包装物容易坏。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2 19:58
谢谢!1540出了名的夹头,还有头梁包装物容易坏。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2 18:10
1840和1540区别大吗?我大概是2017年花2600入的二手1540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6-6-12 19:16
这个耳机咋样,有啥特点,比得上森海的650吗?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2 18:10
1840和1540区别大吗?我大概是2017年花2600入的二手1540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2 22:09
便宜但不好听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2 19:58
谢谢!1540出了名的夹头,还有头梁包装物容易坏。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20:15
封闭式的夹力会大一些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5:07
确实可以,俺是2022年8月2300购入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3 09:19
不如买个660s2玩玩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