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一个问题,你们的桌面系统的音源都用啥? [打印本页]

作者: baozm    时间: 2026-6-11 16:29
标题: 有一个问题,你们的桌面系统的音源都用啥?
一直都是手机。最近想升级,但是发现除了升级数播其他的无从谈起。
手机有干扰是众所周知的,想让声底干净点我觉得还是需要一个专业的音源,而且音乐文件也占手机内存。但是并不想搞个数播,因为设备是放在办公室的,再搞个数播做叠叠乐也有点显眼+不好放。
当前的想法是搞个随身当音源+转盘,想问下这么搞的多吗?有什么好推荐?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6-11 16:34
也想知道,搞个什么样的随身当音源+转盘呢
作者: sunzz    时间: 2026-6-11 16:50
我用数播解码耳放一体机,丰俭由己,几千块钱的也有,几万的也有,看自己需求了。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6-11 16:55
数播是音箱系统的必要玩法,综合最强。如果只是电脑桌系统,弄个好点的界面接电脑也可以,更方便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6-11 18:37
cd,,,,
作者: 烂漫    时间: 2026-6-11 19:53
一般是pc和iPhone airplay
作者: soledads    时间: 2026-6-11 20:02
pc+界面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6-11 20:06
PC >USB延长线>USB隔离器>绿联小尾巴>3.5转RCA进低音炮>低音炮分频后连接主箱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1 20:12
pc座机核机 3040做桥机  交换机带光口做隔离,异步usb给dac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20:20
金砖当转盘


作者: christt    时间: 2026-6-11 20:26
CD机
作者: g7541025    时间: 2026-6-11 20:28
我用的树莓派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6-11 20:36
淘宝 紫珊z2加小音虫c1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6-11 21:04
流媒体试听,好听的就买CD,

CD机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11 21:12
pc,数字转盘,随身都玩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1 21:52
PC+Q661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12 09:18
T8+DA1纯解码
作者: 五行缺五行    时间: 2026-6-12 11:34
转盘可以说是三大件中对声音影响最大的。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6-12 12:14
界面
作者: imzw    时间: 2026-6-12 12:29
现在基本只听ROON~
作者: jetkai    时间: 2026-6-12 13:15
如果你是macbook,你可以看看我的apple music加hqplayer的方案,比一般的数播好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6-12 13:23
通过最近对比,买个丝带电源给nuc供电,效果非常好,直接连接解码,不用买什么界面了。
性价比高解码譬如lynx欧若拉,加usb卡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2 13:43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6-12 13:46 编辑

楼主这需求,建议看看蓝牙洗水机DAT3 15th。我一般用V1做转盘,蓝牙输出给它进行数字整形。有多媒体需求的话,直接手机或者ipad(带蓝牙发射器)蓝牙输出给它。


作者: bonobolton    时间: 2026-6-12 15:17
手机其实只要升级到IPAD,就有可闻提升。
作者: bongo    时间: 2026-6-12 15:31
主力ts-1美滋滋,飞傲k15+温拿吃灰中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6-12 15:42
办公室就用手机蓝牙耳机。
在家桌面用的是网播转盘界面解码耳放。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6-12 20:47
hqplayer usb洗水隔离 时钟好点的解码器 妥妥够了
作者: wenwen0406    时间: 2026-6-14 07:35
数博最方便呀,可以下载无损,我用炬声的还可以的。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14 07:44
90%时间是iPad


作者: 就是想知道    时间: 2026-6-14 16:23
节奏坦克变奏曲V3播放器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6-17 22:44
PC IPAD CD机 POLY听本地音乐
作者: yspanzer    时间: 2026-6-18 08:43
CD机+自制数播
作者: hejiannba    时间: 2026-6-23 14:58
soledads 发表于 2026-6-11 20:02
pc+界面

推荐一个界面吧

作者: fashaoyou123    时间: 2026-6-24 14:30
数博最方便呀,我用矩声感觉不错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