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0 06:39
有些兴趣,不知一般耳放能推好不?还是需要大功率耳放?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00:19
参考:个人认为如果你听过金平面气动GL850,这个GL600PRO很像,偏暖声,绵密厚润软,声场横向小,纵深感极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0 06:42
他家耳机一个都没玩过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0 09:20
之前太重(颈椎杀手) 现在太贵(不接地气) 所以一直没玩过

nike110z 发表于 2026-6-10 09:21
这么一看,二手gl2000是神,1000+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09:42
我有过gl1000pro,gl1000pro是一个有点清亮的声音,如果使用皮耳罩+hifiman的原线,有点类似arya+he6se的 ...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10 08:59
能把纵深做好的耳机,都是好耳机。回头找个店试听一下。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10:04
gl1000pro那个振膜尺寸不知道还有没有比他更大的,声音我倒是不好奇,如果银合金振膜的gl3000s能五千价位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07:48
属于有潜力但不难推,对前端音色搭配比较敏感,音量确实需要打得比一般耳机较高,但低功率前端下的声音也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0 12:52
谢谢!租一个用我的naim atom推推看。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14:21
想问下大佬1000p既然音乐性很好,那出掉的原因是啥?因为折腾的潜力不够?
nike110z 发表于 2026-6-10 09:21
这么一看,二手gl2000是神,1000+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6-11 17:57
GL2000现在二手一千多确实性价比高 但我感觉也打不了目前的主流官价5000的大耳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12 08:40
600pro很多博主拿到手10多天了,也不出测评,希望是一款人声耳机。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