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维也纳展会试听 [打印本页]

作者: 唯唯    时间: 2026-6-8 10:51
标题: 维也纳展会试听
斯唯嘉 维也纳展会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6-8 12:46
黑色的麒麟也好看
作者: 唯唯    时间: 2026-6-8 13:41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8 12:46
黑色的麒麟也好看

谢谢
作者: 古都中心    时间: 2026-6-8 15:23
第一图这鬼表情佬凶神恶煞的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6-8 15:45
在国产品牌里面,斯唯嘉的耳机做工绝对是第一梯队的,支持斯唯嘉,希望推出更多好产品。售后服务也很棒,抖音找客服要白鹭的耳罩链接,第二天上午就给上架了链接,效率太棒了,哦,我记得客服就是唯唯,赞美你
作者: 实心    时间: 2026-6-9 09:31
P2Pro给我整懵了,原来3000价位的,现在看官方标1个W,折后9000?
作者: 唯唯    时间: 2026-6-9 11:03
实心 发表于 2026-6-9 09:31
P2Pro给我整懵了,原来3000价位的,现在看官方标1个W,折后9000?

这款库存不多 现在暂时提高价格哈
作者: 唯唯    时间: 2026-6-9 11:03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6-8 15:45
在国产品牌里面,斯唯嘉的耳机做工绝对是第一梯队的,支持斯唯嘉,希望推出更多好产品。售后服务也很棒,抖 ...

感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