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小夸下声迪孔雀2耳机的售后 [打印本页]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6-8 10:06
标题: 小夸下声迪孔雀2耳机的售后
  小夸下声迪孔雀2耳机的售后~斯唯嘉售后,体验真的很不错。
  前几天听摇滚的时候突然发现右声道小小偏音,仔细一瞅,右侧木壳上居然有条裂纹。玩HiFi的都知道,木质腔体开裂,大多数品牌直接就算人为损坏,不给保。虽然我一直放恒温箱里伺候着,可按行业惯例,基本就别指望走保修。
  参考前阵子某铁7000售后代理那事,懂的都懂——旗舰机保修期内出问题,售后二话不说先甩锅人为,开口就几千块维修费,各种扯皮维权,国行售后口碑直接翻车。有这种大厂“榜样”在前,说实话我一开始根本没抱希望。
  结果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了客服,对方让我直接走抖音售后(这机型主要是抖音在卖)。对接的人特别爽快,立马给了寄修地址,说先检测再看情况保修。我问要不要发票,回复说不用准备任何材料。虽然孔雀二代整机其实都在两年保修期内,但就算不谈质保政策,光冲这份不推诿、不找茬的态度,就让人觉得踏实。现在不少HiFi商家,只要外观有点磕碰、腔体有点异常,各种理由拒保,二手买的、外观有使用痕迹、摩擦痕迹是磕碰的等等都成了借口。反观声迪和斯唯嘉,流程简单干脆,全程没为难人,当天收货,当天保修完,当天就顺丰寄出了,快得像闪电。
  就冲这次售后,我对这品牌好感度直接拉满。声音本来就好,售后还这么靠谱,让我忍不住出来大吹下。






作者: tszhiying    时间: 2026-6-9 06:53
不错,帮顶。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6-9 09:13
顶,国产厂商都应该学习一下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6-9 09:35
tszhiying 发表于 2026-6-9 06:53
不错,帮顶。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6-9 09:40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6-9 09:13
顶,国产厂商都应该学习一下

所以蛮感慨的,声迪这个售后这么6,都没宣传过,包括孔雀二代耳机声音也很不错。麒麟耳放那个平板放,推平板和高阻很六,国外卖的很火,国内买耳机就送,还是蛮值的。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6-9 09:50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6-9 10:05 编辑

他家确实售后牛逼的,我经历过,并不敷衍你,返厂效率高,我的很老的sendy 黑美人1返厂换新头梁,还测了双侧单元频响,更换了新耳罩,一周内就搞定了很多国产耳机的售后真的是管你的,反而很多国外的要是坏了,修半年是常态,不能返回本国,在国内找个师傅对付修下是常态。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