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D800S价格终于正常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08:54
标题: HD800S价格终于正常了
IE900继续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08:55
某东森海官方旗舰店价格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8 09:23
800s加放,也顶一对三分频箱子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09:32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09:23
800s加放,也顶一对三分频箱子了

大耳和箱子使用场合不一样,没有可比性,塞子也是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09:33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09:23
800s加放,也顶一对三分频箱子了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8 09:5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9:33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ak老哥为啥不玩玩箱子,挺好玩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0:03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09:57
ak老哥为啥不玩玩箱子,挺好玩的

没条件,儿子会把一切HiFi耳机和设备砸了,现在都转移到工位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8 10:40
八千多还正常啊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8 10:4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0:03
没条件,儿子会把一切HiFi耳机和设备砸了,现在都转移到工位了

太牛逼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0:45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10:43
太牛逼了

没办法啊老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0:46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0:40
八千多还正常啊

和年初11999比较,已经正常多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0:47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0:40
八千多还正常啊

全新国行HD800S最低可以到5899和5699之间,不要票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6-8 11:08
还是贵,HD800S和IE900我记得当时全新应该都不到7000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6-8 11: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0:47
全新国行HD800S最低可以到5899和5699之间,不要票

牛B,门清啊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6-8 11:24
这耳机的音质最多也就值5000块钱,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8 11:24
现在货量上来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1:28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24
这耳机的音质最多也就值5000块钱,

那是你前端没堆到5W,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1:28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11:24
现在货量上来了

是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1:29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24
这耳机的音质最多也就值5000块钱,

HD800 HD800S潜力极大,几乎没有上限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6-8 11: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1:29
HD800 HD800S潜力极大,几乎没有上限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6-8 11: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1:28
那是你前端没堆到5W,

有钱堆sus或者800啊,堆800s简直是浪费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1:40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2
有钱堆sus或者800啊,堆800s简直是浪费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1:41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0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嘿嘿嘿
作者: sagajytc    时间: 2026-6-8 12:1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0:47
全新国行HD800S最低可以到5899和5699之间,不要票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2:29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是的,历史最低价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8 12:50
你怎么还这么留意价格的变化,你已经有800s了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3:0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8 12:50
你怎么还这么留意价格的变化,你已经有800s了呀

随时关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3:06
winston 发表于 2026-6-8 11:18
牛B,门清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3:06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6-8 11:08
还是贵,HD800S和IE900我记得当时全新应该都不到7000

是的
作者: 特锒普    时间: 2026-6-8 13:23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3:23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3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真的吗哥
作者: 特锒普    时间: 2026-6-8 13: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3:23
真的吗哥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作者: fs2207    时间: 2026-6-8 13:32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4:06
fs2207 发表于 2026-6-8 13:32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现在最低到7999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4:09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7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作者: freedrop    时间: 2026-6-8 14:40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5:00
freedrop 发表于 2026-6-8 14:40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HD800还是算了,停产太久
作者: 敬你是一条汉子    时间: 2026-6-8 16:0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8:55
某东森海官方旗舰店价格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作者: 敬你是一条汉子    时间: 2026-6-8 16:10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估计是美版港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6:13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6-8 16:09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是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6:13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6-8 16:10
估计是美版港版

叠加券和淘金币和红包之后
作者: 特锒普    时间: 2026-6-8 20:0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4:09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20:46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20:03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作者: 公爲下天    时间: 2026-6-8 22:4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9:33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作者: 艾尔芙莉德    时间: 2026-6-8 22:59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0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一般般,素质更高中规中矩,但差口气;
租的一款3000多号的hd800不错。
hd650的2版和3版,一耳朵素质差了些但耐听,花点时间适应下,对上氛围的电波也不错。

比较意外的是现款dt880的600欧(单端)挺不错,有点幻视削弱+凝聚瓷实+小声场的万号hd800,珠圆玉润。
现款hd600的古典和纯音乐也不错,略糊但混响迷人,不过总觉得有那么一点差口气。


现在不知道,是看看hd600黑线铜环,还是平底锅版老dt880,还是hd800系列深坑。
我听过t1一代,虽然素质更高但高频更刺激——反而没有dt880的600欧耐听,难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05:06
公爲下天 发表于 2026-6-8 22:48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牛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07:49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22:59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 ...

T1一代有大佬功放推过,完全脱胎换骨的声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