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09:23
800s加放,也顶一对三分频箱子了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09:23
800s加放,也顶一对三分频箱子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9:33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8 09:57
ak老哥为啥不玩玩箱子,挺好玩的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0:03
没条件,儿子会把一切HiFi耳机和设备砸了,现在都转移到工位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0:40
八千多还正常啊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0:40
八千多还正常啊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0:47
全新国行HD800S最低可以到5899和5699之间,不要票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24
这耳机的音质最多也就值5000块钱,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11:24
现在货量上来了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24
这耳机的音质最多也就值5000块钱,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1:29
HD800 HD800S潜力极大,几乎没有上限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1:28
那是你前端没堆到5W,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2
有钱堆sus或者800啊,堆800s简直是浪费钱。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0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0:47
全新国行HD800S最低可以到5899和5699之间,不要票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8 12:50
你怎么还这么留意价格的变化,你已经有800s了呀
winston 发表于 2026-6-8 11:18
牛B,门清啊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6-8 11:08
还是贵,HD800S和IE900我记得当时全新应该都不到7000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3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fs2207 发表于 2026-6-8 13:32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7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freedrop 发表于 2026-6-8 14:40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8:55
某东森海官方旗舰店价格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6-8 16:09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6-8 16:10
估计是美版港版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4:09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20:03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9:33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0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公爲下天 发表于 2026-6-8 22:48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牛逼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22:59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