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i调eq好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7 23:29
标题: ai调eq好用啊
gemini和元宝改了几次提示词都不行,千问和gpt基本一次过。
prompt可看图,感觉重点是提供样本和红心歌单。

截屏2026-06-07 晚上11.18.14_compressed.png (177.27 KB, 下载次数: 2)

截屏2026-06-07 晚上11.18.14_compressed.png

作者: 长歌    时间: 2026-6-8 00:59
可以把原机频响曲线发给它,EQ能更有参考性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8 01:24
长歌 发表于 2026-6-8 00:59
可以把原机频响曲线发给它,EQ能更有参考性

是的,最好是自己的那副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