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th900更换头梁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LCD3    时间: 2026-6-6 09:59
标题: th900更换头梁成功!
连接DIY头梁使用原装螺丝,兼容性很好。新头梁舒适度基本做到全天候佩戴,也比旧头梁适应更大头形,旧头梁我戴要完全拉满,舒适度不佳。



作者: LCD3    时间: 2026-6-6 10:04
拆机有风险,这几颗m2—8螺丝很容易滑丝,右耳四颗螺丝被我全部拧滑了,买了m2.3自攻螺丝拧上,还好非常紧实差点翻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6 11:16
丰达做工扎实
作者: LCD3    时间: 2026-6-6 11: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6 11:16
丰达做工扎实

大厂风范!
作者: HK    时间: 2026-6-6 14:33
头梁看着真不错~~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6 17: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6 11:16
丰达做工扎实

必须买买买,支持AK哥也买个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6-6 17:57
这个配色的900壳子好靓,好红色白色不少啊,脑放拉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6 18:02
卫华 发表于 2026-6-6 17:42
必须买买买,支持AK哥也买个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