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关于拜亚动力,T12新旧耳罩到手更换记录 [打印本页]

作者: ljuoly    时间: 2026-6-3 13:25
标题: 关于拜亚动力,T12新旧耳罩到手更换记录
起因:
自从本人从海鲜市场收回来后,已经过了有五年了,这五年里经过本人平均一年一次的浸洗,虽然天鹅绒面依旧完好无损,但是耳罩内部的海绵已经由发黄变成了发棕,轻轻一点也极为容易脱落,也该换耳罩了。
马云家试过好几副耳罩,结果都不太满意,变化太大了。
本人想换新耳机,所以想买新耳罩算是给这让人满意的旧时代耳机一个感谢完结。

过程:
在论坛哥们的指路中,找到高达尚的微信,在微信上沟通报备,然后经过了三个月终于有货,顺丰邮费还要我自理。耳罩450人民元。

关于新耳罩:
皮很紧,紧到像X一样,上套的时候过于痛苦。
新海绵就是厚实,有本人现在的双倍厚度。
声底一模一样,比马云家的确实好很多很多。
中低频有所减弱,横向声场有所减弱,氛围的弥散感有所减弱,能接受,等海绵软化。


总结:
耳罩很适合作为微小调音的一种方式,但是找到一副好的合适自己的耳罩无疑是海底捞针。
问题来了,这耳罩是真的还是假的,这么久了还有德国存货?


新耳罩:


旧耳罩:



作者: links0    时间: 2026-6-3 19:46
可以买3代的耳罩换上
作者: tszhiying    时间: 2026-6-4 06:13
本帖最后由 tszhiying 于 2026-6-4 06:14 编辑

不错,是原装存货。还是老版。我的拜亚耳罩是用天鹅绒自制的,效果也不错,同城帮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