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5dc7da3fb0476cd8ac6fa9ce5f410e_720.jpg (148.51 KB, 下载次数: 19)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3 05:21
谢谢,对有大乌的人来说,解毒了。
hoyal 发表于 2026-6-3 08:30
改了头梁吗?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3 08:05
大乌托邦的难度还是在于耳放的选择,好耳放往往功率过大,功率合适的往往素质有限比较低端,因为毕竟大乌 ...
snowgundam 发表于 2026-6-3 15:57
楼主没听到原线比较遗憾
很多人说原线比较一般,可能是我手里的线太差了吧,反正效果都不如原线。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3 05:21
谢谢,对有大乌的人来说,解毒了。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9:47
我大乌和 d1 都有,觉得这俩还是挺不一样的,第一耳朵是有些相似的特质,但是 d1 有两个相对优点:更轻,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5 10:38
我觉得拿出来大乌托邦和d1同时讲,是对d1的褒奖,而不是对大乌的贬低。而且d1的驱动难度比大乌托邦轻松的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