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某阳的XLR线,插头位置居然不一致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1 12:43
标题: 某阳的XLR线,插头位置居然不一致
3.5mm转双卡侬
我知道不是什么大问题,问题在于中间那个注塑环,固定的,没法拆
他家客服也是,让我扭扭调整下,他们自己是否用过?
一扭过来线就断了

本来买了就是插个响,但这种低级别问题,还是第一次碰到

1.JPG (37.69 KB, 下载次数: 8)

1.JPG

2.JPG (92.86 KB, 下载次数: 12)

2.JPG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 12:54
小作坊工艺是这样的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6-1 13:22
单端转平衡既然是脱裤子放屁那就别当回事儿吧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6-1 21:51
听个响还要求这那的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1 22:44
线这么弄容易把机器接口搞坏掉,不是在乎在乎的问题,是线本来就有设计缺陷。
他不弄这个注塑块,倒是可以转一转也没问题。
作者: 枫树行    时间: 2026-6-1 22:47
3.5转RCA就好了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6-1 23:21
这牌子早进我黑名单了。去年买了个号称纯银的3.5毫米耳机线,你猜怎么着,接头居然接触不良,声音有爆音还断断续续的,直接拉进黑名单
作者: zhuifeng1215    时间: 2026-6-4 20:18
这种垃圾品牌几年前我也上过一次当,喇叭线香蕉头居然掉下来了,就一层薄皮
作者: 天空上尉    时间: 2026-6-4 20:32
线材的制作工艺远比材质重要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