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同轴线比电源线难买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割韭菜    时间: 2026-6-1 11:29
标题: 同轴线比电源线难买多了
本帖最后由 割韭菜 于 2026-6-1 14:00 编辑

打开x宝,看了几千到几万的同轴线不等,发现没有合适的,我要求也不高,就素质中正均衡,音色圆润婉转,预算1万左右吧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6-1 12:10
你找一下灏讯,sucoflex 106/126,工业级别的线,比作坊 hifi 的强多了
作者: sven    时间: 2026-6-1 12:13
banshee 发表于 2026-6-1 12:10
你找一下灏讯,sucoflex 106/126,工业级别的线,比作坊 hifi 的强多了

这个是50欧的怎么能当同轴spdif线?这种工业线最大的优势就是绝对的阻抗匹配,到你这里被完全吃了。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6-1 12:17
sven 发表于 2026-6-1 12:13
这个是50欧的怎么能当同轴spdif线?这种工业线最大的优势就是绝对的阻抗匹配,到你这里被完全吃了。

算一下就知道了,音频这一点点的 mhz,1.5m 以内没啥影响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6-1 12:52
Ansuz a3就可以了。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 12:55
飞傲的单晶铜同轴线安排上,好用不贵
作者: hrq12345    时间: 2026-6-1 13:00
这个位置上太贵的线有点浪费了,贵很多的线只比便宜的好一点点,预算花其他用线的部位吧
作者: 35888894    时间: 2026-6-1 13:07
我买的银彩S10双皇冠,一步到位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6-1 13:27
你恰好吧结论搞反了。同轴满足阻抗匹配下找高纯度纯银就问题解决了。高频线纯银绝对正确。电源线可就得一条条试咯。我认为你的系统上叠加的问题不少。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1 13:34
mps同轴还可以
作者: 割韭菜    时间: 2026-6-1 13:57
Amier 发表于 2026-6-1 13:34
mps同轴还可以

试过他家石墨烯单晶铜线,不行,声音有些冲,不够圆润婉转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6-1 13:58
jorma符合,价格也相对合适
作者: 微光倾城    时间: 2026-6-1 14:02
便宜的骏马,贵的可以试试莫奈同轴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6-1 15:59
中正均衡不如直接光纤线了,不受到材质的影响
作者: 艾尔芙莉德    时间: 2026-6-1 16:21
我觉得,像同轴、usb线这种数字线,太贵没有必要。
数字线这种上限偏低,万元也太高预算了,但提升不一定明显——有点像把钱花在刀把上,你不能说没提升,但不如投资刀刃。
作者: 割韭菜    时间: 2026-6-1 16:29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 16:21
我觉得,像同轴、usb线这种数字线,太贵没有必要。
数字线这种上限偏低,万元也太高预算了,但提升不一定 ...

同轴线作为连接数字设备和模拟设备的桥梁,非常重要,一点变化,声音就很敏感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 16:48
老叶0号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1 17:20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6-1 15:59
中正均衡不如直接光纤线了,不受到材质的影响

在我这里光纤比同轴解析高
作者: 艾尔芙莉德    时间: 2026-6-1 18:04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6-1 16:29
同轴线作为连接数字设备和模拟设备的桥梁,非常重要,一点变化,声音就很敏感

也就是,同轴线>电源线>信号线>usb线,这么个影响力排序?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1 18:35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6-1 13:57
试过他家石墨烯单晶铜线,不行,声音有些冲,不够圆润婉转

有没有可能高价位的没有低价位的好听
作者: 松香味道    时间: 2026-6-1 19:25
同軸綫優先選擇純銀,信息量會比銅綫多很多
作者: 星期一    时间: 2026-6-1 19:50
Popudigi 鹂歌Hiend同轴线双层屏蔽镀银线芯
作者: 辣条    时间: 2026-6-1 20:00
主要还是没钱,所以难
作者: sboll    时间: 2026-6-1 20:05
线世界白金星8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6-1 20:13
超时空
作者: yzm820    时间: 2026-6-2 00:41
泽锋家的绯红
作者: liuxiaoliwei    时间: 2026-6-2 09:06
一万块买根同轴?!~这么有钱的嘛
作者: 风姿卓越大花猫    时间: 2026-6-2 09:09
百元优质铜线买个就行了,太折腾
作者: 子燊    时间: 2026-6-2 11:57
卡达斯clear至尊同轴~素质和乐感兼具
作者: 风过无痕777    时间: 2026-6-2 21:24
我有一条银彩680D同轴,国行全新入手刚2个月,有兴趣可以联系,海鲜市场“风过有痕777”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4 00:30
本帖最后由 jerrytsoi 于 2026-6-4 00:33 编辑

同轴线我用过:
卡达斯宝石
XLO Ultra
音乐丝带蓝天堂
分析家水晶
欧亚德510
Aural symphonics
Jorma DesignPAD Vesta
JPS 超导V

上述比较满意的是宝石和Jorma

全都出了,现在用sommer 黑,100元,声音是那个硬邦邦,猛猛冲的。但我喜欢


作者: zhouyan1983    时间: 2026-6-4 11:40
个人感觉换线提升没有那么,原厂信号还可以的
作者: 1751314041    时间: 2026-6-5 08:42
没什么毛用 电源线搞好点吧 比数字线提升或者说变化大的多
作者: 空壳    时间: 2026-6-7 17:06
佳耐美如何?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6-15 11:20
可以试下ECHOHNO的灵蛇同轴线,信息量,解析力,音乐感都很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