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单端耳机接6.5端口不出声,平衡耳机接4.4出声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1 02:40
标题: 单端耳机接6.5端口不出声,平衡耳机接4.4出声
本帖最后由 jerrytsoi 于 2026-6-1 03:41 编辑

国产耳放,后面有XLR/TRS输出
前面是4芯,4.4平衡。6.5单端信号线是XLR

情况;
XLR转三芯TRS转接头情况下:
1.单端耳机接6.5端口不出声
2.平衡耳机接4.4出声
3. TRS接地不插入,6.5端口出声

不用XLR转三芯TRS转接头情况下:
单端耳机接6.5端口出声
平衡耳机接4.4出声

转接头没问题,我之前在功放上面用,在SPL单端耳放上用,都没问题
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不想买二芯TRS转接头,拔进拔出麻烦,两台耳放换着听。想到的办法
1. 不用XLR输入接口
2. 再把TRS转成XLR或RCA,会有损失,但国产耳放也不讲究那么多了
3. 买6.5转4.4端口,可能会烧设备






作者: crociate    时间: 2026-6-1 03:30
没看懂,bd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1 12:11
更新:
用3.5mm公转双卡农输入,6.5口正常出声音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1 20:13
有哪位兄弟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吗?
二芯转接头要过几天才能到了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8 20:03
问题找到了

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5852&page=1#pid36637285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