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30 10:18
首推铁三角WP900se,颜值接近拉满了,而且便携度也好!

。fsi141599 发表于 2026-5-30 11:33
买苹果,一般人只认苹果


winston 发表于 2026-5-30 16:20
楼主好像不止一次发帖问送外甥女耳机的问题,以前送的她都喜欢吗?
v2-c53d831881b229588cbb19d584e2d8ad_1440w.jpg (114.57 KB, 下载次数: 34)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5-30 16:43
推701的没点B数。。。怎么推的好。。。270PRO才是适合现在的女生。。。

hdyhdy 发表于 2026-5-30 10:39
价格严重超标 且女生不一定喜欢这种颜值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31 05:29
只有苹果索尼蓝牙降噪大耳
af2000 发表于 2026-5-30 12:58
这两个比较符合我的审美,价格都不到2000元: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