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逛耳机展中奖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18:40
标题: 逛耳机展中奖了
半个月前到深圳国际耳机展参观,主要是看看其中一台有网播的解碼,合心意便顺道下单。除了收到100代金卷之外,真没想到能中奖!
首先感谢 @af2000 大大帮忙核实联络人员的手机号!也谢谢大会人员的安排,谢谢负责策划推广的耳机大家坛,谢谢送出耳机的心境音频!
煲机之后找机会讲讲听感。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29 18:50
恭喜楼主好幸运。每次逛展丢耳塞套忘存储卡的人太羡慕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19:14
cavenx 发表于 2026-5-29 18:50
恭喜楼主好幸运。每次逛展丢耳塞套忘存储卡的人太羡慕了。

谢谢!考虑把卡放进USB 读卡器才用,基本上大部分解码播放器都有USB-A 或 C的,没有那么容易忘记拿走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9 20:04
楼主运气不错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20:11
af2000 发表于 2026-5-29 20:04
楼主运气不错

承蒙大大您鸿福照耀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20:14
cavenx 发表于 2026-5-29 18:50
恭喜楼主好幸运。每次逛展丢耳塞套忘存储卡的人太羡慕了。

当然主力试随身听就无好办法
作者: 乐诺儿007    时间: 2026-5-29 20:59
恭喜恭喜
作者: 千里0087    时间: 2026-5-30 13:18
去年也中过一次奖,一个耳机,看到信息晚了,错过了领取日期。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30 13:32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30 13:18
去年也中过一次奖,一个耳机,看到信息晚了,错过了领取日期。

大多数人心态都认为不会抽中奖的,同行友人早把抽奖劵扔掉了,中了也拿不到奖品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5-30 13:47
cavenx 发表于 2026-5-29 18:50
恭喜楼主好幸运。每次逛展丢耳塞套忘存储卡的人太羡慕了。

昨天去逛声卡展会就丢了U盘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30 18:14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30 13:47
昨天去逛声卡展会就丢了U盘

这么说以后必须要用绳子穿上U盘另一端绑在裤头才可去展会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5-30 18:20
hkjey 发表于 2026-5-30 18:14
这么说以后必须要用绳子穿上U盘另一端绑在裤头才可去展会

插电脑上忘了,就记得耳机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30 18:39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插电脑上忘了,就记得耳机了

耳机不见损失更大更心痛,但现时内存大涨价,大内存要更小心了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5-30 18:41
hkjey 发表于 2026-5-30 18:39
耳机不见损失更大更心痛,但现时内存大涨价,大内存要更小心了

哎,是啊是啊,下次也要注意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