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拜亚动力dt990-600Ω 头版改平衡手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实心    时间: 2026-5-29 15:57
标题: 拜亚动力dt990-600Ω 头版改平衡手记
12年前的老拜亚,来到我这,对不起,我要开始折腾你。原来耳机自带6.35插头的单边线,虽然声音是拜亚经典的两头翘,年轻又扎实,但作为耳机玩家,就要有不折腾誓不休的精神,改双3.5平衡!!!
之前照例,先做功课,查各种视频。然后,开整!准备好资料,母座。
拆!拿掉耳罩,固定圈,海绵层,单元就一览无余。下手咔咔两剪刀,单元带着联线,就剪下来。
装母座需要细心和耐心,谈不上精致,装上就行。
请同事大佬,测引脚,上烙铁。最后给母座螺丝上点热熔胶。
回装过程略。老拜亚重生!!!
临时接上小尾巴,4.4平衡线,熟悉的声音来了!更高解析和分离度,更大动态。至此,拜亚动力dt990改双平衡完成,达成心愿!此刻,该听王菲的如愿,希望老拜亚,继续陪我虚度光阴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6:11

作者: 实心    时间: 2026-5-29 16: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6:11


作者: 待庵    时间: 2026-5-29 17:06
推力不够平衡来凑,我的akg612也感觉单端耳放推力不够
作者: 实心    时间: 2026-5-29 17:08
待庵 发表于 2026-5-29 17:06
推力不够平衡来凑,我的akg612也感觉单端耳放推力不够

开整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29 20:52
手艺真不错,我手艺就不行
作者: 实心    时间: 2026-5-29 21:51
abcd影 发表于 2026-5-29 20:52
手艺真不错,我手艺就不行

关键点求大神出手。
作者: Adrienmax    时间: 2026-5-30 01:09
真心不要自己改,不是组装电脑,这东西像外科手术要资质,没有相关专业知识储备改出来四不像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5-30 08:08
自用改造的还可以,如果以后打算出二手就算了吧
作者: 实心    时间: 2026-5-30 23:35
upondbf 发表于 2026-5-30 08:08
自用改造的还可以,如果以后打算出二手就算了吧

本来也白菜价,出了也是赔了给同道中人。
作者: 实心    时间: 2026-5-30 23:36
Adrienmax 发表于 2026-5-30 01:09
真心不要自己改,不是组装电脑,这东西像外科手术要资质,没有相关专业知识储备改出来四不像

改完的好,只有尝到了才知。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