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K872 这个价钱好像不错 [打印本页]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8 21:27
标题: K872 这个价钱好像不错
今天路过厨窗,看到这个价钱好像比国内便宜,倘若到香港游玩顺道可以入手,换算大约不用6k6软妹币。(在深水埗店名D字开头的那间)@RacingAK47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02:49

作者: nike110z    时间: 2026-5-29 09:57
遥想当年4300的812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0:26
nike110z 发表于 2026-5-29 09:57
遥想当年4300的812

俺812国行全新5700到手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29 12:5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0:26
俺812国行全新5700到手

5500入手,99新4000卖了,原装耳罩没动过,还送了一根线和羊皮耳罩,加起来500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3:21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29 12:52
5500入手,99新4000卖了,原装耳罩没动过,还送了一根线和羊皮耳罩,加起来500块


作者: zhangran1z    时间: 2026-5-29 13:53
会跟812一样烂耳罩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5:07
zhangran1z 发表于 2026-5-29 13:53
会跟812一样烂耳罩吗

872有独立收纳盒,812没有,812出厂的那个耳机架是挤坏,挤变形耳罩的罪魁祸首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16:3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02:49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16:41
nike110z 发表于 2026-5-29 09:57
遥想当年4300的812

大家都老了,要想当年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16: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0:26
俺812国行全新5700到手

俺的更便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6:42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6:42
俺的更便宜

多少,说来羡慕一下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16:4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6:42
多少,说来羡慕一下

412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7:00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6:49
412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7:09
现在全新国行8K6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7:33
停产前收藏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18:1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7:09
现在全新国行8K6

这已是AKGe价钱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9:03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8:14
这已是AKGe价钱呢

啊这,暴露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19:1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9:03
啊这,暴露了

还是来香港买更便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9:20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9:10
还是来香港买更便宜

俺这直接高铁到九龙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19:4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9:20
俺这直接高铁到九龙

要不要俺去接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9:58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9:44
要不要俺去接车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9 20:0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9:58

等哥你通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20:14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20:07
等哥你通知


作者: fiaofiil    时间: 2026-5-30 01:02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29 12:52
5500入手,99新4000卖了,原装耳罩没动过,还送了一根线和羊皮耳罩,加起来500块

求链接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30 05:18
fiaofiil 发表于 2026-5-30 01:02
求链接

卖了快半年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