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ke110z 发表于 2026-5-29 09:57
遥想当年4300的8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0:26
俺812国行全新5700到手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29 12:52
5500入手,99新4000卖了,原装耳罩没动过,还送了一根线和羊皮耳罩,加起来500块

zhangran1z 发表于 2026-5-29 13:53
会跟812一样烂耳罩吗


nike110z 发表于 2026-5-29 09:57
遥想当年4300的8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0:26
俺812国行全新5700到手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6:42
多少,说来羡慕一下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7:09
现在全新国行8K6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8:14
这已是AKGe价钱呢
啊这,暴露了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9:10
还是来香港买更便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9:20
俺这直接高铁到九龙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9:44
要不要俺去接车
要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29 12:52
5500入手,99新4000卖了,原装耳罩没动过,还送了一根线和羊皮耳罩,加起来500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