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适合出街的佩戴舒适不闷热的古典向大耳 [打印本页]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28 14:54
标题: 求推荐适合出街的佩戴舒适不闷热的古典向大耳
用悦尔法大菠萝2蓝牙输出,turbo下HEKSE基本够用,nitro下HD800s也是及格的,但是平板太重了,HD800s容易掉。
优先考虑佩戴舒适性,不太重也不太夹,我了解的比较舒服的有德国大师的GMP450,440,250,240,铁三角r70xa,r70x。
请问还有什么其他推荐嘛?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5-28 15:06
hedd d1, grell oae2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5-28 15:51
grell oae2这玩意一定要把耳罩里面的滤棉拿出来,要不然高频出不来,而且这耳机的声音真的很老森海的感觉,不拿滤棉的时候就是低频重一点的HD650.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8 16:46
推荐 composer,上个织布耳罩,佩戴舒适,素质在线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5-28 16:56
oae2耳罩内空间很大,通风也挺好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29 00:39
可以考虑下,好轻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