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乌与小米buds1的pk [打印本页]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27 21:24
标题: 大乌与小米buds1的pk
之前拉着同事听了听我的us5pro+大乌2说和他的小米buds1听感区别不大。今天我拉着他继续进行对比。我上次没听,这次也跟着听了听AB了一下,但听的时间也不长,分享一下听感。
系统:
音源:iPhone8,qq音乐。
解码:ferrum wandla ge2+hypsos
耳放:us5pro
耳机:大乌2
对比
小米手机+buds1,同样是qq音乐。
先说听感对比结论:只对比了流行。总体来说,小米buds1的素质肯定不如大乌2的系统。但听感上并没有非常明显的比大乌2系统差非常多,没有一耳朵秒杀,差距没有想象中的大,buds1相对还是比较耐听的。
高频:buds1略有毛刺感,数码味。但还算好。
中频人声:buds1没有那么的醇厚,但也不是恶音。
低频:量感上来说没有大乌2系统量感那么大,但也不小,下潜相对明显的没有大乌2系统的深。
解析度:buds1的解析该有的还是有一点。
动态:肯定不如大乌2但没有明显影响听感。
先就分享这么多。个人听音水平有限,大家谅解。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5-27 22:06
这耳朵挺好,省钱了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27 22:29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27 22:06
这耳朵挺好,省钱了

所以他说他肯定不会买那么多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7 23:03
要相信自己的听感,自己的感觉绝对没错的
作者: 孤鸿寄语    时间: 2026-5-27 23:33
小米这么强吗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28 00:03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7 23:33
小米这么强吗

啥啥都能有点,绝对不是恶音或者有明显短板。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28 05:59
巧了,昨晚我散步时,听水月雨刚出的蓝牙耳机布丁,还在想,无论如何,听感都不如naim atom+一代大乌。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28 08:32
??
作者: timeisup    时间: 2026-5-28 09:45
遥遥领先,世界第一,我们的企业就是NB
作者: timber0802    时间: 2026-5-28 10:31
buds1是什么耳机?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28 10:47
timber0802 发表于 2026-5-28 10:31
buds1是什么耳机?

小米第一代蓝牙耳机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8 10:59
这是关公战米老鼠?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28 11:06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8 10:59
这是关公战米老鼠?

大乱斗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28 11:06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8 10:59
这是关公战米老鼠?

因为我同事说听了我的和他的没有明显的区别,我不服约的二番战。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8 11:07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28 11:06
因为我同事说听了我的和他的没有明显的区别,我不服约的二番战。

你同事省钱了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28 12:31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8 11:07
你同事省钱了

确实,不过我花了钱也不后悔,我的系统听感也是爽的。
作者: timber0802    时间: 2026-5-29 11:02


作者: 艾尔芙莉德    时间: 2026-5-29 16:44
太极端了,让你同事听听9.9元的原道试试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30 18:43
通常贵的耳塞声音细节很清晰,不像便宜的有那么点涂抹感。光这一点多花的钱就值了。
不过如果是当做地铁通勤用塞,买个三五百的足够了。
作者: jitianxiangl    时间: 2026-6-11 23:46
流行的话,还真有可能达不到秒杀,我已经把序曲PRO一体机出掉了,听着感觉低频总是差一口气,现在大乌2插电脑直推听流行,也不至于完全听不下去,暂时懒得折腾了。
作者: santa11    时间: 2026-6-12 08:50
这有啥可对比的,我和马斯克一样都是人
作者: timber0802    时间: 2026-6-14 16:49
jitianxiangl 发表于 2026-6-11 23:46
流行的话,还真有可能达不到秒杀,我已经把序曲PRO一体机出掉了,听着感觉低频总是差一口气,现在大乌2插电 ...

5、6百收个二手ka17,也能凑合退推大耳了,感觉性价比很高。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