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问于下关于麦景图MH200和凯音HA300MK3的选择,帮看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7 11:53
标题: 问于下关于麦景图MH200和凯音HA300MK3的选择,帮看一下
平板耳机我有悦在用,就是目前想找个驱动动圈的耳放,考虑上胆机,现在手上的动圈主要是老铁家的,ADX5000 AWKT L5000 W1000这四个,悦用起来也感觉还行,但总觉得对老铁的耳机驱动不对味,尤其是L5000不少人建议我弄个胆耳放更合适

MH200其实我以前有过,但我是搞来推sus和stealth的,感觉有点难搞,后面换过管子,但感觉还是难搞,最终出了,但这次想弄胆耳放,又是第一时间想到了这机器,因为当时手上没这些动圈,也不知道用起来如何?

凯音的HA300mk3对比起来,大了几倍,但桌面空间还算友好可以放,去年出了这第三代我一直很关注,考虑要不要弄这一套,就是太大了点,所以现在纠结中

不知道有用过这两套的朋友谈下建议吧,还是说有更合适的耳放?搞力士吧?但我了解力士合适的机基本都是110V又比较蛋痛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27 12:06
師兄一手ATH,還有其他要重點照顧的耳機嗎?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27 12:08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5-27 12:24 编辑

麦景图现在不行了,凯音忘记是不是这型号了,不过ADX5000和AWKT L5000 W1000又是分开的耳放来的,看你主想推前者还是后者这批,后者找力士p200,全球电压,就两千多而已,解码拉条rca信号线给他用.我的已出掉勿念.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7 13:26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7 12:06
師兄一手ATH,還有其他要重點照顧的耳機嗎?

动圈我只玩老铁为主,所以现在想给配一个专用的耳放,后面可能还会考虑AWKG和ADX7000
平板我有悦了,目前觉得够用了,其实用来推动圈也勉强可以,只是想着专门配一个更好发挥老铁的耳机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7 13:27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7 12:08
麦景图现在不行了,凯音忘记是不是这型号了,不过ADX5000和AWKT L5000 W1000又是分开的耳放来的,看你主想推前 ...

原来是这样,我先研究研究
作者: jeremy_ding    时间: 2026-5-27 13:54
目前MHA200搭L5000挺满意的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7 14:00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7 13:54
目前MHA200搭L5000挺满意的

嗯,这机器因为我以前用过,加上换管有点经验,更可贵的是空间真不占,太小巧了,相反另一台HA300直接霸桌面了

作者: 简单的你和我    时间: 2026-5-27 14:03
亲测过力士同款机器da06 230v与110v(搭配的是约10倍功率某品牌电源),我觉得没区别,非要说区别可能110v更好更细腻。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7 14:31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7 13:54
目前MHA200搭L5000挺满意的

请问这台机底噪大吗?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    时间: 2026-5-27 16:43
我觉着,凯音要么直接它旗舰那个巨物,适配性还挺强的,推大乌以外的动圈都还可以。要是它下级型号那些胆机石声的那些还不如直接上精致的好石机,除了不够暖没有任何毛病,要么你就考虑其他胆机,麦景图的没试过,但是都说推森海不错,hp4银牛现在也有很不错的二手价格,不追求动圈耳机的低频一定要拳拳到肉汹涌迅猛的话,那韩国奥立的基础型号,还有ha2sf,也都还温柔细腻小甜味,国产里小不点的胆机倒是物美价廉便宜好声,就是造型比较直男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7 17:54
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5-27 14:03
亲测过力士同款机器da06 230v与110v(搭配的是约10倍功率某品牌电源),我觉得没区别,非要说区别可能110v ...

目前看中LUXMAN 750好像就是110V的,也不知道如何,其它的力士机我不太熟悉了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7 17:58
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6-5-27 16:43
我觉着,凯音要么直接它旗舰那个巨物,适配性还挺强的,推大乌以外的动圈都还可以。要是它下级型号那些胆机 ...

嗯,小不点我有关注,现在二手挺好价的,一台是LDY2,一台是LD845,都挺大的,口碑感觉还不错,好像最近还有台新的胆石机要出来,也不知道如何
凯音那个我好像有印象,也不知道如何了

作者: 孤鸿寄语    时间: 2026-5-27 22:07
楼主悦听感怎么样啊,看评价貌似挺两级分化的,讨厌的人特别讨厌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7 22:26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7 22:07
楼主悦听感怎么样啊,看评价貌似挺两级分化的,讨厌的人特别讨厌

我感觉挺好的,玩到现在我觉得最好的耳放之一了,平板基本通吃,动圈也可以用,如果不是想专注玩老铁的几个,其实我没考虑要换过耳放
讲真的听那些人评价说不好,感觉有一部分根本是云玩家,另一部分就是不喜欢holo家偏素和比较软的风格,这东西没办法做到人人喜欢,只能看合不合适罢了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5-27 22:27
麦景图的200我觉得是胆机里面低噪做的最好的。跟300B比,肯定放大倍数不一样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7 23:37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5-27 22:27
麦景图的200我觉得是胆机里面低噪做的最好的。跟300B比,肯定放大倍数不一样

是的,我之前用几乎没有,而且够小巧, 300B我估计那东西放上来压力非常大哈哈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28 05:53
本帖最后由 雨后休闲时光 于 2026-5-28 05:55 编辑

先前坛里关于L5000,最好的耳放是Eddie Current  Studio
作者: jeremy_ding    时间: 2026-5-28 10:28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7 14:31
请问这台机底噪大吗?

底噪取决于管子,管子状态好的时候是没底噪的,有底噪就需要换管了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8 10:53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8 10:28
底噪取决于管子,管子状态好的时候是没底噪的,有底噪就需要换管了

就是说即使是原厂管子,状态好的话也没有底噪或者说底噪不可闻,对吧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5-28 10:55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7 23:37
是的,我之前用几乎没有,而且够小巧, 300B我估计那东西放上来压力非常大哈哈

不过MH200配铁家的老木碗不是很好听,我觉得声音有点太瘦了,而且MH200我感觉算是胆机里面声音属于清亮的一种,没有那种宽松感。可能也是6922跟6H30这种管子本身就是这种调性。我个人其实更偏爱EL84这种管子的声音,配老铁的木碗晚上听听流行慢歌挺舒服的,就是EL84这种管子多少有点糊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5-28 10:58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8 10:28
底噪取决于管子,管子状态好的时候是没底噪的,有底噪就需要换管了

输出牛也有部分原因,我前一个机子出现底噪一开始以为是管子问题,换了两三对后还有,最后返厂发现是有一个输出牛出问题了。
反正胆机折腾起来,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比较多,电源牛,输出牛,管子,电容,接地,还有跟路由器之间的距离都是要在意的地方

作者: jeremy_ding    时间: 2026-5-28 11:02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8 10:53
就是说即使是原厂管子,状态好的话也没有底噪或者说底噪不可闻,对吧

是的,我出现过有底噪的情况,换了管子就好了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8 11:12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8 05:53
先前坛里关于L5000,最好的耳放是Eddie Current  Studio

我也解一下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8 11:17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8 11:02
是的,我出现过有底噪的情况,换了管子就好了

问题是原管这么快就出底噪了吗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8 11:46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5-28 10:55
不过MH200配铁家的老木碗不是很好听,我觉得声音有点太瘦了,而且MH200我感觉算是胆机里面声音属于清亮的 ...

对,我之前也是自己换管听
不过没事,我现在也不是解析党,其实更喜欢一些慢糊的声音,所以可能这样我会很喜欢悦这台耳放吧,不喜欢的人评价都说糊之类的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28 13:23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8 11:12
我也解一下

这是F大的帖子:随便说说铁三角L5000的驱动和Studio B的电子管搭配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91556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5-28 14:11
麦景图啊,盈盈的绿光方便开脑放啊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5-28 14:58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8 11:46
对,我之前也是自己换管听
不过没事,我现在也不是解析党,其实更喜欢一些慢糊的声音,所以可能这样我会 ...

说明年纪到了
作者: jeremy_ding    时间: 2026-5-28 17:21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8 11:17
问题是原管这么快就出底噪了吗

是的,现在管子质量都不太行,有的撑不过一年就得换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8 21:55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5-28 14:58
说明年纪到了

哈哈,过几年估计玩回黑胶和卡座去了,玩的就是糊

作者: pangyue    时间: 2026-5-29 14:21
搭配老铁木碗的胆机,EC家的Studio B、ECBA非常好,但都已经停产,只有二手。或者可以看看山本音响的HA02和HA03。凯音的HA300MK3据说改善了底噪,有试听的话,也可以去试试,万一不错呢。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9 20:11
pangyue 发表于 2026-5-29 14:21
搭配老铁木碗的胆机,EC家的Studio B、ECBA非常好,但都已经停产,只有二手。或者可以看看山本音响的HA02和 ...

是啊,你说的几个我了解过,就是太冷门了,如果机器有问题还麻烦,我查下深圳凯音哪里有试听吧,我去听下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29 20:31
本帖最后由 creamy_wan 于 2026-5-29 20:44 编辑

山本廠還在,現行日日本價格比初發售時都高了,兌上現行匯率新品以質素論都還是略貴,不過調音是極其對味的,不比廠方上一代的ha2002和ha5000 差……

Ecba的話質素要好過山本兩機一大截,然而調音則沒有那麼毒……
P. S. 山本Ha02輸出力都非常低,只能應那些低阻高敏的日系機,ha03大力些,但也難對應那些幾百ohm的東西……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9 22:27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9 20:31
山本廠還在,現行日日本價格比初發售時都高了,兌上現行匯率新品以質素論都還是略貴,不過調音是極其對味的 ...

系啊,现在看来看去,要么追求小巧弄MH200算了,反正这机器我熟,到时换管啥的我也有路子
不然就是直接拉大炮上HA300MK3,先听后试下自己换管调风格算了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5 23:24
上来说一下,已入HA300MK3,无论是L5000还是AWKT ADX5000一点底噪都没相当不错,声音也是很不错,我对比手上的悦,总体是更加柔顺,不过胆机的胆味确实有点一般,确实像大家一直评价凯音的声音太现代有关

有高手的话,可以给点建议换下啥管,便宜点就好,不要上来就高槻300B太吓人,主要增加模拟味
个人目前看中全真的300B/Q
作者: sven    时间: 2026-6-6 01:14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5 23:24
上来说一下,已入HA300MK3,无论是L5000还是AWKT ADX5000一点底噪都没相当不错,声音也是很不错,我对比手 ...

胆味不错且不贵的300b有supertnt,但是我一看他们家现在价格居然已经到了3000一根且不讲价了。

其他质量不错的是acme的300b,但是这个也是速度快高低频延伸比较好的,相对比较现代声的。
全真300bq不是很建议买,不是说声音问题,是他们家的质量控制有问题,除非买在保(一般电子管第一年不出问题的话后面就不大会再出问题了)。

其他的还可以供选择的有林籁的e300b, 他们家是可以试听的。

另外一定要追求胆味的话,贵族之声的复刻1:1的we300b也可以试试看

凯音的ha300mk3似乎整流管也换成了5u4g? 这一下终于进入了三对热门大管的行列了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6 06:25
sven 发表于 2026-6-6 01:14
胆味不错且不贵的300b有supertnt,但是我一看他们家现在价格居然已经到了3000一根且不讲价了。

其他质 ...

cayin ha300mk3整流GZ34直代5AR4,5U4G理論可用,但電流比GZ34大,實際使用就好問問廠方可否直代,GZ34可以玩貓乸也是不錯選擇,林籟e300我有在手,老派膽聲音突出中頻,高頻比較少空氣感、、低頻厚松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09:35
sven 发表于 2026-6-6 01:14
胆味不错且不贵的300b有supertnt,但是我一看他们家现在价格居然已经到了3000一根且不讲价了。

其他质 ...

好的,另外两对管子我也看了一下,目前冲太高价也觉得不值,贵族之声 CV181-T II + 贵族之声 Acme 5AR4这套考虑下入手,价格还行,把原机的先换掉,我再关注一下300B的管子,感谢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09:38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06:25
cayin ha300mk3整流GZ34直代5AR4,5U4G理論可用,但電流比GZ34大,實際使用就好問問廠方可否直代,GZ34可 ...

你好,我查了说明书,是可用的。300B我查了下网上说换管得调偏压啥的,另外两个套管就不用。。这个偏压还真不懂,但我看论坛的朋友好像都是直接换的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6 09:48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09:38
你好,我查了说明书,是可用的。300B我查了下网上说换管得调偏压啥的,另外两个套管就不用。。这个偏压还 ...

代表這台機输入牛可以承受更高電壓
作者: sven    时间: 2026-6-6 09:57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06:25
cayin ha300mk3整流GZ34直代5AR4,5U4G理論可用,但電流比GZ34大,實際使用就好問問廠方可否直代,GZ34可 ...

如果只能选gz34的话能选的管子就少多了。

其实真的要胆味的话应该在6sn7里选。300b都是现产管子,或多或少好管子都是现代声。6ns7里面基本都是陈年老管,5692, cv1988都是标准的胆味

作者: zhouyan1983    时间: 2026-6-6 10:00
一直用麦景图功放和箱子,个人喜欢麦景图的
作者: sven    时间: 2026-6-6 10:00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09:35
好的,另外两对管子我也看了一下,目前冲太高价也觉得不值,贵族之声 CV181-T II + 贵族之声 Acme 5AR4这 ...

不要选cv181,我以前用过。
6sn7无脑选老管子,这个管子以前历史产量实在太大,生产时间实在太长,哪怕一些很好的管子现在价格都不太贵,基本性能完爆现产管子。6sn7生产技术难度比300b和5u4g的什么都要高,现产厂家很难维持。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11:35
sven 发表于 2026-6-6 10:00
不要选cv181,我以前用过。
6sn7无脑选老管子,这个管子以前历史产量实在太大,生产时间实在太长,哪怕 ...

这样,有啥比较有性价比的管子推荐下吗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6 11:35
sven 发表于 2026-6-6 09:57
如果只能选gz34的话能选的管子就少多了。

其实真的要胆味的话应该在6sn7里选。300b都是现产管子,或多 ...

5692只有2款,RCA和CBS兩只差異都很大,CBS小家碧玉,耳機系統如果是845比較合適,CV-1988英國膽味,味濃聲比較慢衝擊力偏弱了些,我自己手上則有3對 不同風格的 6sn7都是50年代的,RCA VT231,GE6sn7GT,意大利Scite6sn7
作者: sven    时间: 2026-6-6 12:58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11:35
这样,有啥比较有性价比的管子推荐下吗

试试从vt231开始,最常见的是喜万年的vt231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13:38
sven 发表于 2026-6-6 12:58
试试从vt231开始,最常见的是喜万年的vt231

感谢,我去淘来,胆机好多年前玩过,现在想正常玩玩,先搞搞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13:52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09:48
代表這台機输入牛可以承受更高電壓

好的,具体也不清楚怎么调,可能得问下客服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14:40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11:35
5692只有2款,RCA和CBS兩只差異都很大,CBS小家碧玉,耳機系統如果是845比較合適,CV-1988英國膽味,味濃 ...

好多型号还要慢慢学习,我差点以为是先换最大的两支300B最重要,后面发现好像不对,应该把两对小管换了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zytz    时间: 2026-6-6 14:51
gz34换的大盾,6sn7用的贵族summit,这样搭配挺好的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6 15:00
zytz 发表于 2026-6-6 14:51
gz34换的大盾,6sn7用的贵族summit,这样搭配挺好的

沒錯,貓乸GZ34可以,貓乸要大盾不要笑口棗,暖聲有音樂感,好的NOS 6sn7也不便宜了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15:17
zytz 发表于 2026-6-6 14:51
gz34换的大盾,6sn7用的贵族summit,这样搭配挺好的

好,小笔记本写起来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6 15:27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13:52
好的,具体也不清楚怎么调,可能得问下客服

cayin的膽機自動調偏壓,沒有得調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17:39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15:27
cayin的膽機自動調偏壓,沒有得調

原来是这样,那就简单了
搞定了6SN7,俺再研究下JJ GZ34/5AR4这对有啥好换的
300B就先用原机的金狮复刻吧,后面再看要不要换林籁或是贵族了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6 17:48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17:39
原来是这样,那就简单了
搞定了6SN7,俺再研究下JJ GZ34/5AR4这对有啥好换的
300B就先用原机的金狮复刻 ...

看看金音萊9300,有些燒友話好,我自己用21西電300b,林籟e300b備用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6 17:49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17:48
看看金音萊9300,有些燒友話好,我自己用21西電300b,林籟e300b備用

口水,好的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7 20:24
sven 发表于 2026-6-6 12:58
试试从vt231开始,最常见的是喜万年的vt231

感谢老哥,这对已经入手了,就是对比原装的管子,底噪有点明显,当然放音乐时也可以忽略,其实模拟味强太多了,整体有种空灵的感觉
接下就是研究下另外一对管子了,有推荐的话可以说下,300B我反而目前感觉原厂的不要动可能好点

作者: sven    时间: 2026-6-7 23:31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7 20:24
感谢老哥,这对已经入手了,就是对比原装的管子,底噪有点明显,当然放音乐时也可以忽略,其实模拟味强太 ...

恭喜!金狮的300b还是不错的,可以先不用换这个。如果在gz34里选的话,最常见的好管子是大盾的gz34, 但是这个炒得比较贵,大概2000左右一对,铁座的gz34价格就更上天了。日本的gz34是英国的生产线搬过去的,比如说东芝三菱的大概只有一半价格,能有80%左右的性能。我猜凯音用gz34也是有调音考虑的,gz34压降比较小,算是这类整流管里最接近石机的。
管子基本上只用看架构,结构一样的基本声音就差不多,注意一下gz34的锯齿状云母。


如果在5u4g/274b里选那就太多太多了,如果选稳妥的话可以先试试一对喜万年的vt244


作者: sven    时间: 2026-6-7 23:32
管子还是有搭配问题的,如果凯音是自偏压的话,那就是说300b的屏流很大程度上会由整流管决定,那么这几种整流管因为压降不同,能给到300屏级的电压不同,声音就会差别很大。
作者: pangyue    时间: 2026-6-8 09:32
看来HA300MKIII确实改善了底噪,那真是个好消息。既然LZ的目标是增加胆味,可以先从前级管6SN7动刀,这个管子选择的余地很大,对声音的影响也很大,可以好好玩玩,NOS里的天梭双U顶,喜万年的高瓶身喷碳,大盾的ECC32盒饭环都是可以考虑的选择,特别ECC32既然官方标明了可用,那就不用担心灯丝电流的问题了,很好声的选择,不过要当心买到快报废的烂活。。。5692不是特别推荐,不是说5692不好,而是5692本身是比较偏解析的声音,可能不太适合你的机器。然后就是动整流管了,确实就像前面老哥说的,动整流管引起工作点的变化甚至大于本身调音的变化,不过工作点的变化也不一定就是坏事,适当降低屏压、减小屏流,可能让声音稍微柔化,降低发冲发紧的感觉,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说不定。眼光放宽到5U4G这些,挑选的空间简直不要太大,可以翻翻之前大佬的帖子,有很多经验可以吸取。300B可以在完了一段时间6SN7后开始考虑,推荐还是在新产的300B里挑吧,一脚踩到老西电300B坑里,翻车的概率简直太高,国产里全真300B/Q和ACME 300B都是不错的管子,全真的比较偏现代,ACME的偏传统一些,而且可以试用,楼主可以去店里申请试听,觉得不好还可以退,实在是福音,然后国外的300B管子,其实就认准高槻或者西电复产两种就好了,看自己喜好,买全新品。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8 09:42
sven 发表于 2026-6-7 23:31
恭喜!金狮的300b还是不错的,可以先不用换这个。如果在gz34里选的话,最常见的好管子是大盾的gz34, 但是 ...

好叻,我去试试,这样基本就稳定下来了,毕竟整天换管也麻烦,只要听感差不多到位,听个大半年再考虑折腾其它配搭就不错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8 11:16
pangyue 发表于 2026-6-8 09:32
看来HA300MKIII确实改善了底噪,那真是个好消息。既然LZ的目标是增加胆味,可以先从前级管6SN7动刀,这个管 ...

好的,感谢,300B我也是看花了眼,不过老管估计我也不太敢玩,可能要么国产,要么直接高槻最终搞定吧,不过目前原装的复刻金狮用着还行,就先不折腾这对

作者: melonmelon    时间: 2026-6-8 17:12
zytz 发表于 2026-6-6 14:51
gz34换的大盾,6sn7用的贵族summit,这样搭配挺好的

大佬豪气!这样搭配相较于jj原管,听感如何呀?
作者: zytz    时间: 2026-6-8 17:46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6-8 17:12
大佬豪气!这样搭配相较于jj原管,听感如何呀?

密度、解析、线条感都会更好一些。前段时间管子坏了寄回换新的时候用JJ凑合了一段时间,声音密度就差了很多
作者: melonmelon    时间: 2026-6-8 18:07
zytz 发表于 2026-6-8 17:46
密度、解析、线条感都会更好一些。前段时间管子坏了寄回换新的时候用JJ凑合了一段时间,声音密度就差了很 ...

可以可以
作者: dirdir1981    时间: 2026-6-12 15:36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5 23:24
上来说一下,已入HA300MK3,无论是L5000还是AWKT ADX5000一点底噪都没相当不错,声音也是很不错,我对比手 ...

为什么,我的HA300MK3,连接ADX5000,有明显的底噪,不过可能接受,接的卡农口。您老的怎么一点底噪都没有呢。看来,我要找凯音问问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12 22:14
dirdir1981 发表于 2026-6-12 15:36
为什么,我的HA300MK3,连接ADX5000,有明显的底噪,不过可能接受,接的卡农口。您老的怎么 ...

你管子先插拔一下看是不是管子问题
底噪我最开始也有,一个是没热机,一个是wifi干扰了,你看下,把你的路由或是手机,拿开,放远,放高放低都试下,然后胆机的左右,拿块硬铁板也好,纸板也行吧,竖着隔一下,拿开一下,看看会不会有,如果这个会有,说明就是干扰,一般来说小底噪不是明显偶尔会有,但如果太严重我觉得是干扰的问题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