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已出掉勿念.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7 12:06
師兄一手ATH,還有其他要重點照顧的耳機嗎?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7 12:08
麦景图现在不行了,凯音忘记是不是这型号了,不过ADX5000和AWKT L5000 W1000又是分开的耳放来的,看你主想推前 ...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7 13:54
目前MHA200搭L5000挺满意的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7 13:54
目前MHA200搭L5000挺满意的
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5-27 14:03
亲测过力士同款机器da06 230v与110v(搭配的是约10倍功率某品牌电源),我觉得没区别,非要说区别可能110v ...
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6-5-27 16:43
我觉着,凯音要么直接它旗舰那个巨物,适配性还挺强的,推大乌以外的动圈都还可以。要是它下级型号那些胆机 ...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7 22:07
楼主悦听感怎么样啊,看评价貌似挺两级分化的,讨厌的人特别讨厌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5-27 22:27
麦景图的200我觉得是胆机里面低噪做的最好的。跟300B比,肯定放大倍数不一样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7 14:31
请问这台机底噪大吗?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8 10:28
底噪取决于管子,管子状态好的时候是没底噪的,有底噪就需要换管了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7 23:37
是的,我之前用几乎没有,而且够小巧, 300B我估计那东西放上来压力非常大哈哈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8 10:28
底噪取决于管子,管子状态好的时候是没底噪的,有底噪就需要换管了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8 10:53
就是说即使是原厂管子,状态好的话也没有底噪或者说底噪不可闻,对吧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8 05:53
先前坛里关于L5000,最好的耳放是Eddie Current Studio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8 11:02
是的,我出现过有底噪的情况,换了管子就好了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5-28 10:55
不过MH200配铁家的老木碗不是很好听,我觉得声音有点太瘦了,而且MH200我感觉算是胆机里面声音属于清亮的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8 11:46
对,我之前也是自己换管听
不过没事,我现在也不是解析党,其实更喜欢一些慢糊的声音,所以可能这样我会 ...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8 11:17
问题是原管这么快就出底噪了吗
pangyue 发表于 2026-5-29 14:21
搭配老铁木碗的胆机,EC家的Studio B、ECBA非常好,但都已经停产,只有二手。或者可以看看山本音响的HA02和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9 20:31
山本廠還在,現行日日本價格比初發售時都高了,兌上現行匯率新品以質素論都還是略貴,不過調音是極其對味的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5 23:24
上来说一下,已入HA300MK3,无论是L5000还是AWKT ADX5000一点底噪都没相当不错,声音也是很不错,我对比手 ...
sven 发表于 2026-6-6 01:14
胆味不错且不贵的300b有supertnt,但是我一看他们家现在价格居然已经到了3000一根且不讲价了。
其他质 ...
sven 发表于 2026-6-6 01:14
胆味不错且不贵的300b有supertnt,但是我一看他们家现在价格居然已经到了3000一根且不讲价了。
其他质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06:25
cayin ha300mk3整流GZ34直代5AR4,5U4G理論可用,但電流比GZ34大,實際使用就好問問廠方可否直代,GZ34可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09:38
你好,我查了说明书,是可用的。300B我查了下网上说换管得调偏压啥的,另外两个套管就不用。。这个偏压还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06:25
cayin ha300mk3整流GZ34直代5AR4,5U4G理論可用,但電流比GZ34大,實際使用就好問問廠方可否直代,GZ34可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09:35
好的,另外两对管子我也看了一下,目前冲太高价也觉得不值,贵族之声 CV181-T II + 贵族之声 Acme 5AR4这 ...
sven 发表于 2026-6-6 10:00
不要选cv181,我以前用过。
6sn7无脑选老管子,这个管子以前历史产量实在太大,生产时间实在太长,哪怕 ...
sven 发表于 2026-6-6 09:57
如果只能选gz34的话能选的管子就少多了。
其实真的要胆味的话应该在6sn7里选。300b都是现产管子,或多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11:35
这样,有啥比较有性价比的管子推荐下吗
sven 发表于 2026-6-6 12:58
试试从vt231开始,最常见的是喜万年的vt231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09:48
代表這台機输入牛可以承受更高電壓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11:35
5692只有2款,RCA和CBS兩只差異都很大,CBS小家碧玉,耳機系統如果是845比較合適,CV-1988英國膽味,味濃 ...
zytz 发表于 2026-6-6 14:51
gz34换的大盾,6sn7用的贵族summit,这样搭配挺好的
zytz 发表于 2026-6-6 14:51
gz34换的大盾,6sn7用的贵族summit,这样搭配挺好的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13:52
好的,具体也不清楚怎么调,可能得问下客服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15:27
cayin的膽機自動調偏壓,沒有得調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6 17:39
原来是这样,那就简单了
搞定了6SN7,俺再研究下JJ GZ34/5AR4这对有啥好换的
300B就先用原机的金狮复刻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6 17:48
看看金音萊9300,有些燒友話好,我自己用21西電300b,林籟e300b備用

sven 发表于 2026-6-6 12:58
试试从vt231开始,最常见的是喜万年的vt231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7 20:24
感谢老哥,这对已经入手了,就是对比原装的管子,底噪有点明显,当然放音乐时也可以忽略,其实模拟味强太 ...
sven 发表于 2026-6-7 23:31
恭喜!金狮的300b还是不错的,可以先不用换这个。如果在gz34里选的话,最常见的好管子是大盾的gz34, 但是 ...
pangyue 发表于 2026-6-8 09:32
看来HA300MKIII确实改善了底噪,那真是个好消息。既然LZ的目标是增加胆味,可以先从前级管6SN7动刀,这个管 ...
zytz 发表于 2026-6-6 14:51
gz34换的大盾,6sn7用的贵族summit,这样搭配挺好的
这样搭配相较于jj原管,听感如何呀?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6-8 17:12
大佬豪气!这样搭配相较于jj原管,听感如何呀?
zytz 发表于 2026-6-8 17:46
密度、解析、线条感都会更好一些。前段时间管子坏了寄回换新的时候用JJ凑合了一段时间,声音密度就差了很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5 23:24
上来说一下,已入HA300MK3,无论是L5000还是AWKT ADX5000一点底噪都没相当不错,声音也是很不错,我对比手 ...
dirdir1981 发表于 2026-6-12 15:36
为什么,我的HA300MK3,连接ADX5000,有明显的底噪,不过可能接受,接的卡农口。您老的怎么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