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又吃一个螃蟹,这次是捡到的,意外的鲜甜 [打印本页]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6 23:30
标题: 又吃一个螃蟹,这次是捡到的,意外的鲜甜
还是临时起意,
上次的AR M20有苦有甜,也算不亏,这次呢,鱼市看到有一家卖库存东西的,货架上有一款大耳机,图片看店里有不少库存,牌子是music store,卖家说是德国牌子,查了一下,德国是有一个这名字的商家,做乐器的,也做些练习耳机,这些不提,重点是,全新未拆封只卖19.9!不是吧,一条原道的价,不买感觉自己良心过不去,于是,又一个螃蟹上门了,
包装灰常简陋,大概就是薄纸皮装着耳机本尊,除了一薄本外文说明书和一张小合格证,没任何配件,
全包耳的大耳机,拿起好轻,全塑料的玩意,而且看起来还没有hd25那种皮实感,当然也不一定就不结实,还好样子不差做工也可以,耳罩是蛋白皮的不喜欢,时间长了会脱皮,绒布罩就好了,两边伸缩的分节感不明显,头梁几乎是直的这个佩戴不舒服,干啥不做成圆弧形,戴上去觉得耳罩不够柔软,而且不十分贴合,这种会漏音,唯一好处是透气些好歹这是个封闭式耳机,线长大概一米半,这个长度正合适,我不喜欢太长的线,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00:32
哦忘了说型号是MV44mkll,然后是声音了,还是AR M20直推,耳机插头和k701一样是6.3的,所以另外买了一个6.3转3.5插头,
开声后感觉声场开阔呀,纵深就不是好强,音色比较中性,但是并没有寡淡的感觉,有厚度并不薄,人声和日常听到的人声挺象的,蛮自然,乐器听起来也有真实感,但是欠缺些密度,所以不管人声还是乐器,那种言之有物的实体感是没有的了,也可能是随身直推的原因吧,低音不多,这个和耳罩不贴合有关系,我试着把耳机捂紧,低音就不多不少正合适了,低频的下潜倒是不差,不过中低频有些塑料声,其实手头的那些耳机,低频少的,都或多或少有些塑料声的,因为低频量不够,让中低频,中频相对显得突出了,
中音有厚度,而且不会直白生硬,当然也没有温润软糯感,
高音不错,延伸好,比较自然顺畅,以前听990pro的时候,如果不开eq,高音难免会有些刺激,而这个耳机高音不怎么刺激,齿音轻,而且奇怪的是虽然高音不算好亮,乐器却有种清澈的听感,
总的说这个MV44是比较中性的,解析不错,听完这个耳机再换hd25,明显更浓郁,有种别样的味道,当然低音明显更多,解析就比44稍弱些,人声和乐器没44听起来那么象真,但是25的调音味道是独一份的,这点44不具备,
好晚了,先讲这么多,明天再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04:56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5-27 05:58
XD 麻烦给个鱼市链接,我也想整个。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5-27 05:59
哦,搜到了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27 06:1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04:56

买买买,支持支持支持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5-27 06:13
这个很猛,要不要一起上车来对挂在墙壁上,你去和卖家交流下价格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7 08:06
大件夹抵食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27 09:07
HiFi垃圾佬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12:0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04:56

买买买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12:02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5:58
XD 麻烦给个鱼市链接,我也想整个。

【闲鱼】https://m.tb.cn/h.RUK9Mla?tk=6hAm5DAKSDM MF287 「快来捡漏【德国MUSIC STORE MV 44 mkII 头戴式有线】」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12:04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6:13
这个很猛,要不要一起上车来对挂在墙壁上,你去和卖家交流下价格

机车音响?我不玩这个了,不过这家店卖蛮多喇叭的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12:10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08:06
大件夹抵食

就别说好不好吧,起码19.9全新未拆封还包邮,还能让你hifi一下,还要什么自行车,就算全亏了也就20块,有的人diy耳机,买个壳可能都不止这个钱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12:11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7 09:07
HiFi垃圾佬

开心的垃圾佬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7 15:17
大耳卖这个价格,它能响不偏音就超值了,还要啥自行车?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17:34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7 15:17
大耳卖这个价格,它能响不偏音就超值了,还要啥自行车?

能响不偏音,那必须的,还嘎嘎新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5-27 17:38
6.5接口?看描述比拜亚dt235要强?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17:41
jjkkee 发表于 2026-5-27 17:38
6.5接口?看描述比拜亚dt235要强?

是6.3,
这只是我的感受,同一个声音不同人评价不同,
没听过dt235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7 18:05
花小钱办大事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18:06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7 18:05
花小钱办大事

办个小事而已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22:32
今晚又认真听了一晚,对比hd25,44高音延伸确实更好,低音下潜也更深些,虽然低音量比25少些,
声音也比25厚些,最明显的是听张国荣,张学友这两个醇厚男生,44明显感受到他们的成熟男人老喉声,换到25,发现这两个人的声音变嫩了,齿音也稍重些,但是空气声不如44丰富,微小细节也比44少些,主体内容就比44显眼,
我感觉25并不好推,一般的随身直推推不开它的两端,以后回家用台放来推,看看情况有没有好转,毕竟25是花了44的二十多倍的钱入手的,不甘心这种结果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22:58
不过这样比好象不公平,44是全包耳的大耳机,单元直径肯定比便携小头戴的25大,还是拿25和同样是小头戴的k171比有可比性些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7 23:24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22:32
今晚又认真听了一晚,对比hd25,44高音延伸确实更好,低音下潜也更深些,虽然低音量比25少些,
声音也比25 ...

玩得开心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8 12:03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7 23:24
玩得开心

必须的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22:31
什么时候吃到第三个螃蟹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8 23:11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22:31
什么时候吃到第三个螃蟹

哦我打电筒照照,看看还有没螃蟹
作者: 寂光    时间: 2026-5-31 10:51
说实话这个MV44不太行,声音有点闷,人声远,我更喜欢76块收的舒伯乐hd681b。但是20块要求不高,不偏不破,性价比拉满。



作者: ayumi123    时间: 2026-5-31 11:07
正好买个转接头,送耳机,哈哈哈哈
作者: ayumi123    时间: 2026-5-31 11:11
我的怎么买成48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31 12:29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0:51
说实话这个MV44不太行,声音有点闷,人声远,我更喜欢76块收的舒伯乐hd681b。但是20块要求不高,不偏不破, ...

你认真听听那个两端的延伸,不差的,闷是因为中低音显得多了,我也说过有塑料声,你把eq调成大概∽形,就顺耳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31 12:34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1:07
正好买个转接头,送耳机,哈哈哈哈

还有这种操作的,
我在这家店没留意到有插头卖,我是在别家买的插头
作者: ayumi123    时间: 2026-5-31 12:44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2:34
还有这种操作的,
我在这家店没留意到有插头卖,我是在别家买的插头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作者: 寂光    时间: 2026-5-31 12:45
好像已经买完了,没有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31 12:49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2:44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看了一下,这款确实没有了,变成另一款HP48了,价钱还是没变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31 12:50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2:45
好像已经买完了,没有了

应该是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31 13:14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2:44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现在这款看盒子,耳机和MV44mkll长一个样,但是牌子变了,RECORD牌,商品描述也没44详细,44当时的描述有说超宽频响,用于乐器监听这样的,
这款HP48就不知道声音怎样了,我反正不想去试了



作者: ayumi123    时间: 2026-5-31 13:2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3:14
现在这款看盒子,耳机和MV44mkll长一个样,但是牌子变了,RECORD牌,商品描述也没44详细,44当时的描述有 ...

哈哈,国产代工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31 15:20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3:25
哈哈,国产代工

我懂了,MV44和这个HP48估计都是找国内同一家厂代工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耳机,打上不同的logo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31 15:33
突然发现,其实国内生产的耳机品质蛮好呀,缺的是调音,如果自己有调音能力那就性价比超高,如果耳机买回来仅仅是插上然后直接按播放键,那就买已经调好音的大牌耳机好,买回来声音就顺耳了,不需自己操心,
哈哈对国产大耳机感兴趣了
作者: 肥胖者    时间: 2026-6-9 04:07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5:20
我懂了,MV44和这个HP48估计都是找国内同一家厂代工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耳机,打上不同的logo

我也买了一个,后面这款还是3.5的头,卖家说是一样的货,根据你的听感我也觉得是一批货,听一些男声是真好听啊,一些简单的小编制也不错,就是耳罩太垃圾,都包不住耳朵,感觉换个耳罩能再好点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9 12:24
肥胖者 发表于 2026-6-9 04:07
我也买了一个,后面这款还是3.5的头,卖家说是一样的货,根据你的听感我也觉得是一批货,听一些男声是真 ...

我的耳朵能罩住,就是耳罩不太贴脸形,而且不够软,头梁又怪,总之佩戴有点别扭,
刚才看了一下,HP48都卖完了,其实也没多少存货量,
假如声音真的和MV44一样,那么也是中低频多了,低频又不太够,把中低往下压,低音稍提点,大编制也没问题的,这个耳机频响范围够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