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5:58
XD 麻烦给个鱼市链接,我也想整个。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6:13
这个很猛,要不要一起上车来对挂在墙壁上,你去和卖家交流下价格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7 09:07
HiFi垃圾佬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7 15:17
大耳卖这个价格,它能响不偏音就超值了,还要啥自行车?
jjkkee 发表于 2026-5-27 17:38
6.5接口?看描述比拜亚dt235要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7 18:05
花小钱办大事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22:32
今晚又认真听了一晚,对比hd25,44高音延伸确实更好,低音下潜也更深些,虽然低音量比25少些,
声音也比25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22:31
什么时候吃到第三个螃蟹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0:51
说实话这个MV44不太行,声音有点闷,人声远,我更喜欢76块收的舒伯乐hd681b。但是20块要求不高,不偏不破, ...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1:07
正好买个转接头,送耳机,哈哈哈哈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2:34
还有这种操作的,
我在这家店没留意到有插头卖,我是在别家买的插头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2:44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2:45
好像已经买完了,没有了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2:44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3:14
现在这款看盒子,耳机和MV44mkll长一个样,但是牌子变了,RECORD牌,商品描述也没44详细,44当时的描述有 ...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3:25
哈哈,国产代工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5:20
我懂了,MV44和这个HP48估计都是找国内同一家厂代工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耳机,打上不同的logo
肥胖者 发表于 2026-6-9 04:07
我也买了一个,后面这款还是3.5的头,卖家说是一样的货,根据你的听感我也觉得是一批货,听一些男声是真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