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dofoti 发表于 2026-5-26 22:13
前端是LAIV VERSE+HP2A?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5-26 22:59
有没有耳机内侧的图啊?看官图单元是类似T1的位置,但是更靠外贴着耳罩的?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5-26 22:59
有没有耳机内侧的图啊?看官图单元是类似T1的位置,但是更靠外贴着耳罩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7 08:37
这头梁有点难评啊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27 09:16
所以大佬买了吗
hood 发表于 2026-5-27 09:11
看小红上的评测也够拉的,比一代好点吧。耳听为实吧。不过结构很有想法。
momoli83 发表于 2026-5-27 08:54
Grell OAE1是真拉完了 单元还用的东莞的 不知道2代如何了
momoli83 发表于 2026-5-27 08:54
Grell OAE1是真拉完了 单元还用的东莞的 不知道2代如何了
cjm123 发表于 2026-5-27 15:38
这货的竞争对手就是hedd d1了吧。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7 09:19
已经缺货了。。。现在要预定
yuiop_9 发表于 2026-6-4 22:17
D1和OAE2都听过,个人明显喜欢后者,素质、古典味一点也不差,听流行声音也温润好听,前者过于监听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