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24 22:59
900套已经是拓品家风格的极致代表了,
声场是小了些。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23:15
感觉价格定的有点偏高,现在1万7左右,在1w左右的话就非常合适了。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24 23:17
双木的VMV二代套装就没有那么贵了
声色 发表于 2026-5-25 08:16
d90se就已经胜过序曲纯解码了,难道拓品越做越倒退了?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5 08:32
可能是我系统搭配问题,开耳第一声就感觉糊的不行,密度是有,但是结像不清晰。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