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对比,矩声这么差,乾龙这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0:14
标题: 有对比,矩声这么差,乾龙这么好
本来刚买了矩声 TS-1,是很开心的享受的,但是今天加 ssd 没识别出来,google 搜索一下 ai 说要特定格式,就去问淘宝厂家店里询问,好家伙,一个厂家店铺完全不管你,回复说有问题找商家和打电话去。

试问,这么细节的问题,商家不熟悉,解决不了问题,还不是浪费大家的时间。售后电话,现在这个年代了,还电话吗。

我一个才买了一周的机器,就要售后电话支持了吗。

从此矩声就是辣鸡厂家的定位,不会再买。


在这里,真的要夸下乾龙盛,我也不是在它淘宝店买的,但遇到问题都去官店询问解决,每次任何细节都帮解决,真的是太靠谱了。

现在持有 qp02 线性电源,还有 mub5,后面新机器出来声音好肯定继续买买买,矩声就算了,算是非常厌恶了,破坏心情。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5-24 20:48
同感
作者: louisliu913    时间: 2026-5-24 20:57
问题最终解决了,是订单商家帮解决的,还是很忿忿不平,这厂家不帮你解决任何使用产品上的问题,新机器都这样,过保应该更没下限。
作者: 行者无疆2003    时间: 2026-5-24 21:02
店铺客服:我打一份工拿一份工资,你要我当全球售后吗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1:09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5-24 21:02
店铺客服:我打一份工拿一份工资,你要我当全球售后吗

自己的功能,说明书没有,自己不指导,一个小指导硬是浪费了我三个小时去折腾,最后是断电会自动提示格式化,这么不看重消费者,走不远的品牌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24 21:14
你可以加他们官方qq群,售后技术员在那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1:18
官店告诉我打电话,我直接原地愣了,什么年代了没个网上技术沟通渠道,乐彼都有 qq 可以直接解决问题,没个品牌让我这种问题还打电话的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1:21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4 21:14
你可以加他们官方qq群,售后技术员在那

大佬,我就是抄你作业整的 hd800s ts-1 线电 ssd 以为会听得更爽,惹得一肚子气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24 21:25
我在旗舰店买的na1,下单后他们就拉了个微信群,里面有售后,俩负责人,客服,有问必答,我觉得这售后相当可以。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1:28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21:25
我在旗舰店买的na1,下单后他们就拉了个微信群,里面有售后,俩负责人,客服,有问必答,我觉得这售后相当 ...

所以在旗舰店以外买矩声的消费者都不是消费者了,对吧
作者: 行者无疆2003    时间: 2026-5-24 21:29
这样的国内厂家不在少数,要么就没使用说明书,没售后技术支持,要么就是因为售后问题太多,工作量大,售后人员认为工资和工作量不匹配,爱理不理,或态度看心情时好时坏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1:29
乾龙盛 mub5 和 qp02 我买了后想要各种升级和折腾,都是在非官方店买的,去官店人家也一样解答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24 21:31
你搞错了吧,找官方客服就行。你不在淘宝店买完全可以不理你正常的。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24 21:32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4 21:28
所以在旗舰店以外买矩声的消费者都不是消费者了,对吧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但有一说一,旗舰店的一对一售后还是不错的。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1:34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4 21:31
你搞错了吧,找官方客服就行。你不在淘宝店买完全可以不理你正常的。

他官店也给个线上渠道吧,自己产品功能不解决,摔锅给专门的售后组也可以,他给我网上渠道啊,给电话告诉你去打电话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4 21:40
凯音也是这个吊样,让你找商家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1:42
算了,这个社区还是传导些正能量,我还是去找下支架,继续提升享受音乐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24 21:42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4 21:21
大佬,我就是抄你作业整的 hd800s ts-1 线电 ssd  以为会听得更爽,惹得一肚子气

61982014你去他们官群吧,上千人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1:4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4 21:42
61982014你去他们官群吧,上千人

强,好的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24 21:54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4 21:34
他官店也给个线上渠道吧,自己产品功能不解决,摔锅给专门的售后组也可以,他给我网上渠道啊,给电话告诉 ...

不是的,你哪里买就是找哪里,任何产品都是。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4 21:56
老板亲自当客服的优势吧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1:58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4 21:54
不是的,你哪里买就是找哪里,任何产品都是。

所以,乾龙盛就真的好,经典款多,新的也强,售后也强,更加喜欢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2:00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4 21:56
老板亲自当客服的优势吧

的确,原来不敢想像,后面进群真的 clark 也在,很惊讶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4 22:12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4 22:00
的确,原来不敢想像,后面进群真的 clark 也在,很惊讶

群号有没有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5-24 22:13
这种事我必须得夸夸泽森了,虽然我的MOJO1不是他们淘宝店买的,但是我所有的使用问题他们淘宝客服一一解答,非常详细,赞一个总代魄力
作者: hi-wowo    时间: 2026-5-24 22:15
这东西不应该官方说明书中要写明支持那种格式吗?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2:2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4 22:12
群号有没有

都忘了怎么进去微信群的了,我在2群,看不到群号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2:24
hi-wowo 发表于 2026-5-24 22:15
这东西不应该官方说明书中要写明支持那种格式吗?

说明没有操作步骤这块的说明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4 22:46
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4 22:13
这种事我必须得夸夸泽森了,虽然我的MOJO1不是他们淘宝店买的,但是我所有的使用问题他们淘宝客服一一解答 ...

这个总代不错
作者: FacelessMen    时间: 2026-5-24 23:22
群主你这个乾隆盛客服,看回复怎么像是陈总本人
作者: shevasun    时间: 2026-5-24 23:52
还好我一开始就买的qls的设备,售后是不担心的,陈总经常现身群里回答问题
作者: sydlin    时间: 2026-5-25 00:02
BS下matrix。。不过这种问题一般我都是直接上官网或者上论坛。。刚刚搜了下,matrix官网有说明的:https://www.matrix-digi.com/news/755
作者: etype    时间: 2026-5-25 06:42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4 21:28
所以在旗舰店以外买矩声的消费者都不是消费者了,对吧

因为矩声旗舰店不是厂家开的,是总代开的,都是代理肯定不会管别人卖的货,乾龙盛那就是厂家经营的,所以问题都能回答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8:08
正常啊,自己买的配件,人家没义务教你使用,自己组装台电脑也一样,还要一步一步教你分区装系统?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8:21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8:08
正常啊,自己买的配件,人家没义务教你使用,自己组装台电脑也一样,还要一步一步教你分区装系统?

哪是配件,这是正常的功能使用指导。它的关机红色键不是关机,是待机,要拔电源线断电,重新插电才会触发格式化,这哪是是普通消费者能知道的,这是它产品的功能设计。
作者: Jarvan    时间: 2026-5-25 08:21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8:08
正常啊,自己买的配件,人家没义务教你使用,自己组装台电脑也一样,还要一步一步教你分区装系统?

偷换概念,人家买的一体机对标的成品电脑,哪家成品商不能回答这种基础问题?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8:22
etype 发表于 2026-5-25 06:42
因为矩声旗舰店不是厂家开的,是总代开的,都是代理肯定不会管别人卖的货,乾龙盛那就是厂家经营的,所以 ...

如果是这样,我能接受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8:25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8:08
正常啊,自己买的配件,人家没义务教你使用,自己组装台电脑也一样,还要一步一步教你分区装系统?

普通消费者用分区没分好的正常思维去弄,就是浪费时间,根本不是分区选什么,是做什么操作,去触发它机器的自动格式化
作者: kkliangliang    时间: 2026-5-25 08:35
这也算正常吧 我过保好几年的产品了 微信联系矩声售后对接的还不错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8:45
Jarvan 发表于 2026-5-25 08:21
偷换概念,人家买的一体机对标的成品电脑,哪家成品商不能回答这种基础问题?

格式化硬盘已经比我说的分区更简单了,插到电脑上做个引导或者直接格式化就行,新的硬盘都必须需要这样做才能正常使用,包括你电脑加装硬盘的话,这都是懂点电子知识的人的常识了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8:49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5 08:25
普通消费者用分区没分好的正常思维去弄,就是浪费时间,根本不是分区选什么,是做什么操作,去触发它机器 ...

你不懂我的意思,我意思是说厂家本来就没有教你使用你自己购买的配件的义务,就像你买块电池自己换,买个内存,硬盘自己加装,谁家会教你的?本来自己买的配件就是自己的问题,人家没义务懂吗?就像你说的硬盘,需要初始化,格式化或者分区(三个选其一)才能正常使用一样,这个不关主机厂的事,只需要跟你说人家机器支持什么格式就行了,教你是人家善良,不教你人家也合情合理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8:55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5 08:21
哪是配件,这是正常的功能使用指导。它的关机红色键不是关机,是待机,要拔电源线断电,重新插电才会触发 ...

这哪是使用的问题?我没有tt1就信了,安装硬盘之后屏幕上面引导安装硬盘的图示就会消失,点进机身储存里面就有格式化选项,点一下就能格式化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8:56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8:49
你不懂我的意思,我意思是说厂家本来就没有教你使用你自己购买的配件的义务,就像你买块电池自己换,买个 ...

你是多么沉浸在自己世界,分区这个事根本不需要做,是矩声要告诉用户,怎么操作它产品,如果按你想的去服务消费者,这样无所谓的态度,估计倒闭好几家了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9:00
就不需要去做各种分区的组合尝试,直接拔电源线,然后开机会自动格式化。而自己走错的步骤是按它的红色按键,以为就关机了,然后安装了识别不出。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9:04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8:55
这哪是使用的问题?我没有tt1就信了,安装硬盘之后屏幕上面引导安装硬盘的图示就会消失,点进机身储存里 ...

你看懂别人说的吗,我按红色键以为关机,不知道要拔线关机,还有,你的是 tt1,我的 ts1

如果你第一步是拔线安装,那当然就通了

你是不是厂家的托啊



作者: 狗狗到处跑    时间: 2026-5-25 09:06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8:55
这哪是使用的问题?我没有tt1就信了,安装硬盘之后屏幕上面引导安装硬盘的图示就会消失,点进机身储存里 ...

别洗了,确实这不是义务,但更好的服务和态度,更能吸引消费者。对比只提供基础服务的网店和提升更好服务的网店,怎么选大家都知道。

作者: Jarvan    时间: 2026-5-25 09:35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8:45
格式化硬盘已经比我说的分区更简单了,插到电脑上做个引导或者直接格式化就行,新的硬盘都必须需要这样做 ...

格式化是简单得很,但是没道理商家不服务花了五位数的客户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9:40
我TM在这坛说过多少次TT1不如我原来的lumin u2mini了,就事论事指出你的问题就成了托了?这么玻璃心?还有,我自己就有固态硬盘盒,我是直接买电脑上格式化并拉歌进去的,拉了800多G的歌才装到TT1上面,还有,你关不关机的跟我说的有啥关系?难道还存在你的设置~存储里面没有格式化选项的问题?跟拔不拔线有啥关系?拍照你设置,存储给我看看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9:44
Jarvan 发表于 2026-5-25 09:35
格式化是简单得很,但是没道理商家不服务花了五位数的客户

多少钱都不关人家的事,我的笔记本也1.4万你看看华硕会不会教你硬盘分区和装系统?这跟多少钱有啥关系?不管多少钱,你要加装的硬件都是你自己的,人家就没有义务提供服务,就像你手机买了其他蓝牙耳机用不了LDAC,手机厂家还有义务确认你耳机为啥用不了?自己的配件,自己解决这是常识,厂家提供了,是厂家善良,不提供也是天经地义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9:46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5 08:56
你是多么沉浸在自己世界,分区这个事根本不需要做,是矩声要告诉用户,怎么操作它产品,如果按你想的去服 ...

你是阅读障碍?只看到分区看不到另外两个?我还强调了新硬盘需要怎么做才能用,阅读障碍我不怪你,回复是不能删除和修改的吧?看清楚我回复可以吗?还有,你说厂家不提供说明去操作他产品,不是说了有引导安装图示?你还拍照?这是啥?逗我呢吗?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9:49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5 09:04
你看懂别人说的吗,我按红色键以为关机,不知道要拔线关机,还有,你的是 tt1,我的 ts1

如果你第一步 ...

你能看懂我说的话吗?看不懂多看几遍?还有,你开关机不动,应该问问家人,跟我说这个干嘛啊?我一开始到现在都跟你说你硬盘的问题,而且极度明确的重复了几次硬盘了,还是没看到?你重新看看?再说了,人家跟你说了红色是关机了吗?说了就拍照出来?现在安卓电视机的电源也是待机,人家也没必要主动跟你强调是待机吧?这是什么逻辑啊?确实不懂,可以解释一下?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9:51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9:40
我TM在这坛说过多少次TT1不如我原来的lumin u2mini了,就事论事指出你的问题就成了托了?这么玻璃心?还有 ...

你先看懂别人的看法,我说的是操作不明白,厂家不指导,直接摆电话支持,问题后面都解决了,根据商家的指导,当然,这么简单的事,浪费了 2 小时,这是多么不重视烧友体验的品牌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9:52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9:40
我TM在这坛说过多少次TT1不如我原来的lumin u2mini了,就事论事指出你的问题就成了托了?这么玻璃心?还有 ...

还有,设置里没有格式化,真是自以为是,冒出来个愣子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9:54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5 09:51
你先看懂别人的看法,我说的是操作不明白,厂家不指导,直接摆电话支持,问题后面都解决了,根据商家的指 ...

你先看懂我的回答,我每次回复都极度清楚,第一次回复就已经说了系统层面就有引导安装硬盘的图示,还有,硬件需要断电安装是常识,这个不懂是自己问题,就别怪别人了好不好?你电脑安装内存,显卡,硬盘就不断电吗?这是常识性问题!还有,你说的格式化问题我也极度清楚明白的重复了好几次了,在设置,存储里面就有格式化,不知道我说的话哪句你不懂?有阅读障碍没事的,我体谅你,可以多看几次我的回复吗?谢谢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9:54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5 09:52
还有,设置里没有格式化,真是自以为是,冒出来个愣子

顶,不能说粗口,罪过,这个我错了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9:55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9:54
你先看懂我的回答,我每次回复都极度清楚,第一次回复就已经说了系统层面就有引导安装硬盘的图示,还有, ...

这常识是你的常识,对不起,我不懂,你懂别人不懂才去问吗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9:56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9:54
你先看懂我的回答,我每次回复都极度清楚,第一次回复就已经说了系统层面就有引导安装硬盘的图示,还有, ...

网络存储没有格式化,谢谢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5-25 09:57
楼主是被国内厂家宠坏了
要是买洋大人的牌子估计就镇定很多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09:57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5 09:55
这常识是你的常识,对不起,我不懂,你懂别人不懂才去问吗

你见过有人不断电安装硬盘的吗?没常识的人确实还有,不过是极少数,还有,你见过什么手机,电脑,电视机等电子产品还有说明书教你设置怎么用的吗?有就拿出来打我脸,我说了,设置存储里面就有格式化,绝大多数人都懂的就叫常识,只有个别不懂的不是没常识?这句话没问题吧?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09:57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9:54
你先看懂我的回答,我每次回复都极度清楚,第一次回复就已经说了系统层面就有引导安装硬盘的图示,还有, ...

这个格式化,是已经它开机初始化格式化后,才会有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10:01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9:57
你见过有人不断电安装硬盘的吗?没常识的人确实还有,不过是极少数,还有,你见过什么手机,电脑,电视机 ...

有谁经常拿 ssd 来处理的,人人都是修电脑的?我用笔记本又不用台机,要求人人都用台机那个经历吗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10:06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5 10:01
有谁经常拿 ssd 来处理的,人人都是修电脑的?我用笔记本又不用台机,要求人人都用台机那个经历吗

不好意思了,我也是感觉拉歌方便才买的固态硬盘盒,只用了一次,还有,硬盘不分机械还是固态的,新的都需要初始化,格式化或者分区才能正常使用,断电安装硬盘更加不用说了,估计你家人都不懂,问问你家人加个内存,硬盘,显卡啥的需不需要断电,然后回来答复没这是不是常识好吗?还有,设置里面的功能怎么用,也几乎没有厂家会教或者说明书会写,都需要自己摸索的,这也是常识了,谢谢,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算常识,发帖让人投票决定怎么样?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10:10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10:06
不好意思了,我也是感觉拉歌方便才买的固态硬盘盒,只用了一次,还有,硬盘不分机械还是固态的,新的都需 ...

断电这里就是区分模糊,我以为它红色按键是关机,但它不是,我需要商家纠正我拔线断电来初始化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11:07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5 10:10
断电这里就是区分模糊,我以为它红色按键是关机,但它不是,我需要商家纠正我拔线断电来初始化

这个断电确实不算你的问题,所以我一直没说这个问题,只说硬盘的问题
作者: mrldt    时间: 2026-5-25 11:16
哪里买的找哪里售后是正常的。但有些做得更好的是,不论在哪里买的,都可以来。关键是,不是每一个都做得这么好的。
作者: 风唤    时间: 2026-5-25 11:35
其实这种应该独立把售后领出来,销售页面直接挂一个售后的号,该联系售后就联系售后,该买东西买东西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5 12:05
有一说一,用 hd800s,ts-1 插 qp02 线电,听上 ssd 里的柴可夫斯基,声音是满足享受的
作者: Jarvan    时间: 2026-5-25 12:47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9:44
多少钱都不关人家的事,我的笔记本也1.4万你看看华硕会不会教你硬盘分区和装系统?这跟多少钱有啥关系? ...

rog会教啊。试都不试就预设上了?
作者: Jarvan    时间: 2026-5-25 12:49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09:44
多少钱都不关人家的事,我的笔记本也1.4万你看看华硕会不会教你硬盘分区和装系统?这跟多少钱有啥关系? ...

你想表达你常识比楼主好的优越感可以,别他妈的帮无良商家开脱
作者: clory98    时间: 2026-5-25 14:40
和QLS咋比,飞傲这种大厂都比不过QLS
作者: schrdinger    时间: 2026-5-25 15:35
矩声JD自营店的售后是有些问题的,我上次问了一下固态有什么适配性要求,怎么把歌传到固态里的两个问题,他直接叫我和经销商联系,后来我还是问的豆包和DEEPSEEK,但机器的声音的确不错,尤其加上线电后。售后归售后,性能归性能,无需一棒子打死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20:53
Jarvan 发表于 2026-5-25 12:49
你想表达你常识比楼主好的优越感可以,别他妈的帮无良商家开脱

你煞笔吧?常识都有优越感?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20:53
Jarvan 发表于 2026-5-25 12:47
rog会教啊。试都不试就预设上了?

哪里教?截图打我脸,我等你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5 20:55
Jarvan 发表于 2026-5-25 12:49
你想表达你常识比楼主好的优越感可以,别他妈的帮无良商家开脱

还有,我帮哪个商家开脱了?开脱了什么?直接说出来,车阴阳怪气的,有什么不方便说?
作者: 幼儿级烧友    时间: 2026-5-25 21:41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21:40
凯音也是这个吊样,让你找商家

凯音的产品这辈子不会再碰了,n8臻黑没声音,官方售后竟然说老化没有维修的价值了,寄回来后开机都开不了,这就是他家两万的产品,垃圾到爆
曾经的n6电池不耐用了,寄回官方更换电池,花了我200多换新电池后只能听2h,我也是服了

作者: 幼儿级烧友    时间: 2026-5-25 21:43
幼儿级烧友 发表于 2026-5-25 21:41
凯音的产品这辈子不会再碰了,n8臻黑没声音,官方售后竟然说老化没有维修的价值了,寄回来后开机都开不了 ...

他家的官方售后好像给你产品动了手脚的感觉

作者: wwwping2011    时间: 2026-5-25 23:47

您好!mub5怎么样?推什么耳机?谢谢!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6 08:01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25 23:47
您好!mub5怎么样?推什么耳机?谢谢!

mub5 在大尾巴里很不错,搭 ego 很好
作者: Jarvan    时间: 2026-5-26 09:57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20:53
哪里教?截图打我脸,我等你

自己问不就知道了,让加装盘,你要他分区他不帮你?
作者: Jarvan    时间: 2026-5-26 09:58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5 20:55
还有,我帮哪个商家开脱了?开脱了什么?直接说出来,车阴阳怪气的,有什么不方便说?

我只看到了你对楼主不会格式化这个点点右键就行的事的鄙夷,明明讨论的是商家该不该提供服务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6 11:22
Jarvan 发表于 2026-5-26 09:58
我只看到了你对楼主不会格式化这个点点右键就行的事的鄙夷,明明讨论的是商家该不该提供服务

所以我说的不够清楚?看清楚我的回复?或者是有阅读障碍?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6 11:24
Jarvan 发表于 2026-5-26 09:57
自己问不就知道了,让加装盘,你要他分区他不帮你?

华硕会帮你加装?别说华硕,联想,戴尔,惠普,宏碁也行,看看哪个官方会教你分期装系统并帮你加装自己购买的硬盘?拿来打我脸,不用急,找到证据再贴出来,我等你
作者: Jarvan    时间: 2026-5-26 13:02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6 11:24
华硕会帮你加装?别说华硕,联想,戴尔,惠普,宏碁也行,看看哪个官方会教你分期装系统并帮你加装自己购 ...

自己先预设了个不恰当类比带偏了论题,完全绕开了帖子核心内容,还要别人给你找论据,这逻辑……你的话语里只有对自己可得经验的推演,完全只活在自己世界里,回复你这种人确实是我的误判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6 21:04
Jarvan 发表于 2026-5-26 13:02
自己先预设了个不恰当类比带偏了论题,完全绕开了帖子核心内容,还要别人给你找论据,这逻辑……你的话语 ...

一开始你就没打算认真看我的问题,预设被人的立场,以为自己是对的,我说的有理有据无法反驳就东扯西扯,煞笔最喜欢这一套,从来不会正面讨论问题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6 21:08
Jarvan 发表于 2026-5-26 13:02
自己先预设了个不恰当类比带偏了论题,完全绕开了帖子核心内容,还要别人给你找论据,这逻辑……你的话语 ...

怎么不恰当?直接说啊,是谁不让你说吗?拿了这么多例子出来反驳你这煞笔,自己花一分钟就能验证的问题,就是装傻不愿意去验证,知道自己理亏死不承认就开始东扯西扯不敢直面问题,要不要我花这一分钟联系一下几大主机厂打你脸?就回答要不要,别扯了可以吗?我证明了,你发帖道歉并赔偿100就行,如果我错了,我发帖道歉并赔偿你1000,怎么样?这样的赌注你赚大了吧?直接回答!别扯!谢谢!
作者: flight8888    时间: 2026-5-26 21:30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6 11:24
华硕会帮你加装?别说华硕,联想,戴尔,惠普,宏碁也行,看看哪个官方会教你分期装系统并帮你加装自己购 ...

有句说句,你说的这几家电脑,不管是台机还是笔记本,官方售后都是有软件技术支持的,只不过收费罢了,也就是说即使你换了硬盘,格式化或者装系统,给钱他们是会帮你弄的。另外,如果是装正版,同样需要购买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6 21:31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5-26 21:30
有句说句,你说的这几家电脑,不管是台机还是笔记本,官方售后都是有软件技术支持的,只不过收费罢了{:4_ ...

官方不可能给钱就帮你装,除非你是第三方店铺购买的,多说一句,我就是做电脑的,要不要我现在联系官方然后截图给你看?打一下你脸?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6 21:32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5-26 21:30
有句说句,你说的这几家电脑,不管是台机还是笔记本,官方售后都是有软件技术支持的,只不过收费罢了{:4_ ...

软件支持肯定都有,不过不会教你系统怎么用,别跟我扯了行吧
作者: flight8888    时间: 2026-5-26 21:33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6 11:24
华硕会帮你加装?别说华硕,联想,戴尔,惠普,宏碁也行,看看哪个官方会教你分期装系统并帮你加装自己购 ...

关于楼主的情况,我觉得你说的对
作者: flight8888    时间: 2026-5-26 22:12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6 21:31
官方不可能给钱就帮你装,除非你是第三方店铺购买的,多说一句,我就是做电脑的,要不要我现在联系官方然 ...

这你有什么好犟的,你去问好了,其实不管你是不是换了硬盘,品牌机你自己拿到官方售后,让他们帮你装系统都装的,不管在不在保,付费安装。但是官方售后只能安装正版系统,要自己解决激活或者购买官方的oem正版系统。有的上门都可以,机械升级固态或者直接就是系统搞崩溃了,都是正常情况,官方售后都是可以帮你重装的,只不过软件不同硬件质保,无论保内保外软件服务都是付费的。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6 22:46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5-26 22:12
这你有什么好犟的,你去问好了,其实不管你是不是换了硬盘,品牌机你自己拿到官方售后,让他们帮你装系统 ...

犟啥呢?所以你根本就没看我回复就瞎JB回复,自己加装的硬盘你看会不会管你?还有,就算是原装硬盘,重装系统也要收费!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26 22:50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5-26 22:12
这你有什么好犟的,你去问好了,其实不管你是不是换了硬盘,品牌机你自己拿到官方售后,让他们帮你装系统 ...

还有,第三方的硬盘别说帮你装系统了,连硬盘都不会帮你装
作者: abc204    时间: 2026-5-27 07:31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6 21:32
软件支持肯定都有,不过不会教你系统怎么用,别跟我扯了行吧

你说的标准电脑,都是一样的操作,自己上网就能学会,但是这个家用电器,说明书上没有,有时就是自己操作不了,只能说产品服务不到,属于有服务缺陷产品。

作者: husky_ike    时间: 2026-5-27 08:35
乾龙盛确实牛
作者: 张画饼    时间: 2026-5-27 19:32
这个客服确实吊吊的
作者: tblyc123    时间: 2026-5-27 23:42
给你个电话你就打一下咯,这么社恐的么。
可能电话那头就告诉你加哪个群了呢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29 08:57
tblyc123 发表于 2026-5-27 23:42
给你个电话你就打一下咯,这么社恐的么。
可能电话那头就告诉你加哪个群了呢

的确有点社恐,加入了官方社群,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有问必答
作者: fs2207    时间: 2026-5-29 09:34
ts1音质还是挺赞的!
作者: zjd76    时间: 2026-5-31 07:34
没找对地方,矩声有自己的 qq 群,老板也在里面,售后和维修是微信号,这俩渠道都是不问机器在哪里买的,是不是二手,有问题就处理。LZ 问的那个店铺客服,应该是不知道矩声的 qq 群和售后微信,只有电话联系方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