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台式耳机系统的搭建顺序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08:29
标题: 台式耳机系统的搭建顺序
我认为是大件(包括各种机器、耳机)-电源部分-数字和信号线-避震部分-后端线,这个顺序可以随着发现各种好东西不断循环、嵌套、反复,但总体上逻辑是这样。

欢迎发表看法


作者: 酷儿哥    时间: 2026-5-22 09:16
耳机、音源/耳放、耳机线、墙插/电源处理器、音源电源线、信号线、耳放电源线、避震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0:05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22 09:16
耳机、音源/耳放、耳机线、墙插/电源处理器、音源电源线、信号线、耳放电源线、避震

更细分了,但我觉得耳机线应该还是放靠后一点比较好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22 10:11
其實沒有甚麼規則流程,只是一般情況下的習慣...

當自身對器材有一定了解的時候,自然會找系統的拼圖來填上,哪一個先哪一個後其實沒那麼重要...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5-22 10:13
从后往前,从大到小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0:33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2 10:11
其實沒有甚麼規則流程,只是一般情況下的習慣...

當自身對器材有一定了解的時候,自然會找系統的拼圖來 ...

这是高手做法,无招胜有招

作者: 家庭煮夫一枚    时间: 2026-5-22 10:34
很好奇耳机系统跟避震有多大关系,唯一震动的东西在我们脑袋上,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0:34
meidofoti 发表于 2026-5-22 10:13
从后往前,从大到小

大件是这样的,但周边我觉的需要从前往后

作者: 家庭煮夫一枚    时间: 2026-5-22 10:35
忘了CD机
作者: 1076609832    时间: 2026-5-22 10:36
耳机线区别明显比电源线信号线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0:59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5-22 10:34
很好奇耳机系统跟避震有多大关系,唯一震动的东西在我们脑袋上,

影响大啊,机器震不震区别很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0:59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5-22 10:35
忘了CD机

这是大件里面的

作者: pcjustin    时间: 2026-5-22 11:01
大件先,但又分耳机,耳放,解码,然后才是电处,线材微调,电源线玩过一些,最后都回到小黑线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1:02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5-22 10:36
耳机线区别明显比电源线信号线大

区别虽然大,但我应该放到后面再来定,参考我上篇帖子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1:03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22 11:01
大件先,但又分耳机,耳放,解码,然后才是电处,线材微调,电源线玩过一些,最后都回到小黑线

是的大件也有先后顺序,我想想准备下篇写一下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5-22 11:14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0:34
大件是这样的,但周边我觉的需要从前往后

我不认为墙插比耳机平衡线更重要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1:16
meidofoti 发表于 2026-5-22 11:14
我不认为墙插比耳机平衡线更重要

耳机线我认为要放在后面考虑,先把系统打磨好听明白原线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1:22
在耳機系統,電源線影響比耳機線更大,耳機線最大影響是音色,而電源線無論音場,音色,動態,微動態等都關是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1:27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2 11:22
在耳機系統,電源線影響比耳機線更大,耳機線最大影響是音色,而電源線無論音場,音色,動態,微動態等都關 ...

同意,等系统整体成型后,耳机线放到相对较后的位置再调整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1:50
當系統越來越復雜時,電源線作用幾何級數放大,相位,背景,接地迴路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2:08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2 11:50
當系統越來越復雜時,電源線作用幾何級數放大,相位,背景,接地迴路

确实,到后面都是玩电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5-22 12:1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1:16
耳机线我认为要放在后面考虑,先把系统打磨好听明白原线

那得看是谁家的原线(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家)而且有很多耳机换个耳罩绝对比折腾前面一堆加起来都好使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2:31
最後玩嘅電和諧震,信號線和耳機線都係電作怪,電源線電流+電壓,信號線,耳機線主要是電壓
作者: Orpheus123    时间: 2026-5-22 12:53
我认为是用电环境(专线(或电源处理器),墙插),大件,信号线,避震,大件的电源线。用电环境和大件最重要。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22 13:21
电源线和大件另说,如果要换耳机线的话,肯定是耳机线优先于信号线,在信号通道上,决定系统上限的是最短的短板。如果耳机线成了短板的话,高级信号线的差别根本不容易听出来。
其次耳机线靠前,影响更大。

你去问问箱子党,是喇叭线容易听出来区别还是信号线。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22 13:40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2 12:31
最後玩嘅電和諧震,信號線和耳機線都係電作怪,電源線電流+電壓,信號線,耳機線主要是電壓

琴晚試過絲帶做總線,AQ放大。個聲變得粗粗地,能量激增!聲音走向好似肌肉猛男一樣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22 13:43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2 12:31
最後玩嘅電和諧震,信號線和耳機線都係電作怪,電源線電流+電壓,信號線,耳機線主要是電壓

最大分別低音變多咗,成個聲低完全變晒。真是換線如換機!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22 13:44
转盘,解码,耳机,功放,线材,避震。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3:55
權仔 发表于 2026-5-22 13:43
最大分別低音變多咗,成個聲低完全變晒。真是換線如換機!

係,絲帶走分析力,高透明度,速度快,AQ均衡些,暖聲,所以聲音分別都好大,Dedon  A110SACD機我覺得有D硬和衝嘅情況,聲音不缺低頻,我還是用晶彩合適,柔和些中和一下聲音,Merason 用蕭踢都合適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22 14:09
權仔 发表于 2026-5-22 13:40
琴晚試過絲帶做總線,AQ放大。個聲變得粗粗地,能量激增!聲音走向好似肌肉猛男一樣

各支係咩GRADE?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4:11
sven 发表于 2026-5-22 13:21
电源线和大件另说,如果要换耳机线的话,肯定是耳机线优先于信号线,在信号通道上,决定系统上限的是最短的 ...

大佬其实这里面是有个逻辑误区的,并不是说影响最大的就要优先来定。我认可耳机线影响大啊,但我不会把他放在前面来解决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4:12
meidofoti 发表于 2026-5-22 12:13
那得看是谁家的原线(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家)而且有很多耳机换个耳罩绝对比折腾前面一堆加起来都好 ...

耳罩确实是,比这些乱七八糟的线影响要大的多的多。如果耳机原线是厂家为了省成本给了根垃圾到听不了的,必须到手换掉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4:13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2 12:31
最後玩嘅電和諧震,信號線和耳機線都係電作怪,電源線電流+電壓,信號線,耳機線主要是電壓

观点一致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4:13
Orpheus123 发表于 2026-5-22 12:53
我认为是用电环境(专线(或电源处理器),墙插),大件,信号线,避震,大件的电源线。用电环境和大件最重 ...

也没毛病,用电环境和音源其实是最重要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4:15
權仔 发表于 2026-5-22 13:40
琴晚試過絲帶做總線,AQ放大。個聲變得粗粗地,能量激增!聲音走向好似肌肉猛男一樣

丝带+AQ应该是绝对不行的,都是偏笨重的调音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4:16
WEL7926 发表于 2026-5-22 13:44
转盘,解码,耳机,功放,线材,避震。

转盘放第一个认可,耳机优先于解码应该好些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22 14:27
我试过换过一对信号线,系统从一般瞬间变成耐听,对我来说,这对信号线就是巨大的改变。
作者: hood    时间: 2026-5-22 14:35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5-22 10:34
很好奇耳机系统跟避震有多大关系,唯一震动的东西在我们脑袋上,

前端和线材对振动有要求,看器材揭示力吧,避震影响很小,一般人的系统瓶颈往往不在避震。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4:4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4:15
丝带+AQ应该是绝对不行的,都是偏笨重的调音

天龍Sacd火氣偏重了些,用晶彩中和下會好些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22 15:18
本帖最后由 權仔 于 2026-5-22 15:19 编辑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2 13:55
係,絲帶走分析力,高透明度,速度快,AQ均衡些,暖聲,所以聲音分別都好大,Dedon  A110SACD機我覺得有D ...


絲帶總線、AQ放大低音和能量過多,我唔係好鍾意。試過Crystal CD位,Siltech解碼,絲帶放大。個音會平衡少少。而Crystal放大個聲高音會多啲!比較刺激。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5:22
權仔 发表于 2026-5-22 15:18
絲帶總線、AQ放大低音和能量過多,我唔係好鍾意。試過Crystal CD位,Siltech解碼,絲帶放大。個音會平 ...

AQ放大,耳放增益調低,低頻減磅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22 15:41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2 14:09
各支係咩GRADE?

唔係咩高級貨,兩條幾千蚊搞掂。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5:44
chfsg1 发表于 2026-5-22 14:27
我试过换过一对信号线,系统从一般瞬间变成耐听,对我来说,这对信号线就是巨大的改变。

什么换成什么了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22 15:54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4:15
丝带+AQ应该是绝对不行的,都是偏笨重的调音

絲帶我覺得不會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5:56
我試過用條Organic 換條MIT也都耐聽好多,就算同品牌不同級也會變化好大,我在調整過程用條AH嘅高階RCA替條普通AH,各方面都贏得幾多下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5:58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2 15:56
我試過用條Organic 換條MIT也都耐聽好多,就算同品牌不同級也會變化好大,我在調整過程用條AH嘅高階RCA替條 ...

依家對條XLR 有D厭厭地,都想轉口味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6:04
權仔 发表于 2026-5-22 15:54
絲帶我覺得不會

新一代AQ也唔會擁腫
作者: PtXe95    时间: 2026-5-22 16:13
本帖最后由 PtXe95 于 2026-5-22 16:14 编辑

然而谁能有这种长远规划啊,刚开始玩的时候都是先买塞子或所谓的直推大耳,用手机随便弄弄而已。第二步才会根据情况上更好的耳机或开始加一体机,从这一步就筛掉大部分人了。第三步才会根据一体机的短板加耳放或是解码,第四步才开始发现一体机短板逐渐换全分体,折腾转盘,带着弄点千元线材,从这一步开始网上能指导的信息会变得极其缺乏,试错成本大增。第五步才进入所谓的纯玄学领域,花大精力调整线材避震之类的。

其实好多人到第三步才开始逐渐有自己对声音的看法,前面都属于瞎折腾,根本不会有这么长远的规划,而且在前一步的阶段玩很容易掉进下一步该玩的都是玄学的陷阱里,导致走错路,一旦走错很容易直接弃坑或止步不前,每走出一步都要财力、机遇和勇气的支撑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6:27
hood 发表于 2026-5-22 14:35
前端和线材对振动有要求,看器材揭示力吧,避震影响很小,一般人的系统瓶颈往往不在避震。

台机放家具架子和hifi架子区别真心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6:28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2 14:41
天龍Sacd火氣偏重了些,用晶彩中和下會好些

能欧洲线尽量欧洲线啦,不容易出错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6:29
權仔 发表于 2026-5-22 15:54
絲帶我覺得不會

丝带密度很大,低频重,高频延伸保守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6:31
PtXe95 发表于 2026-5-22 16:13
然而谁能有这种长远规划啊,刚开始玩的时候都是先买塞子或所谓的直推大耳,用手机随便弄弄而已。第二步才 ...

其实你这个顺序也没错啊,先定耳机,再定台机,再看下周边,只是周边的调整还是有个顺序,很多人是瞎搞,电源没定就定其他的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22 16:59
權仔 发表于 2026-5-22 15:41
唔係咩高級貨,兩條幾千蚊搞掂。

各廠不同年代有D等級上有臨界點,這個有機會了解一下...

舉個例,SILTECH 數字系列的值得持幣觀望...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22 17:0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6:29
丝带密度很大,低频重,高频延伸保守

VALHALLA以上就延伸不保守了...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22 17:02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5:44
什么换成什么了

分析家的入门 rca 换成一条不知名的 diy rca 线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17:13
chfsg1 发表于 2026-5-22 17:02
分析家的入门 rca 换成一条不知名的 diy rca 线

分析家确实是够难听的。。。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22 17:24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7:13
分析家确实是够难听的。。。

确实,素质够强,听感确实不行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7:44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2 16:59
各廠不同年代有D等級上有臨界點,這個有機會了解一下...

舉個例,SILTECH 數字系列的值得持幣觀望...; ...

好嘅名廠線買唔落手,倒不如響D二三線廠線揀,寧買雞頭不買鳳尾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2 17:46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2 17:01
VALHALLA以上就延伸不保守了...

二三線廠線都有好線,揀啱慳好多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22 17:55
虽然是先器材后线,但是也要先搞一套中性的入门线,不然会对器材产生不少误会
作者: liuxiaoliwei    时间: 2026-5-22 19:06
这不是废话吗
我认为人吃饭的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5-22 19:17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4:12
耳罩确实是,比这些乱七八糟的线影响要大的多的多。如果耳机原线是厂家为了省成本给了根垃圾到听不了的, ...

不过周边的前后确实值得商榷,有些时候先把源头的一些东西定下来提升也蛮大的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2 19:4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0:59
影响大啊,机器震不震区别很大

是呀耳放对避震敏感,特别是胆机
作者: 特锒普    时间: 2026-5-22 20:43
避震不避震能听出巨大差别…这两种模式怎么快速切换来区分差别?
作者: qwerqwer0854    时间: 2026-5-22 22:02
楼主好厉害,这么高档的系统配置。本人的都是很普通便宜的系统,WIN10+无损+光纤+解码+音响/耳机,感觉效果还不错,低端设备不好显摆,
作者: 雅阁    时间: 2026-5-22 22:45
先把资金搭建起来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23:16
poonhk 发表于 2026-5-22 17:55
虽然是先器材后线,但是也要先搞一套中性的入门线,不然会对器材产生不少误会

这个是必须的,关键有的人机线都不会挑,直接影响了对机器的判断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23:17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22 19:06
这不是废话吗
我认为人吃饭的

都给你懂完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23:18
meidofoti 发表于 2026-5-22 19:17
不过周边的前后确实值得商榷,有些时候先把源头的一些东西定下来提升也蛮大的

周边我认为电源线要紧随着机器来定,其他的都往后面放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23:18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2 19:41
是呀耳放对避震敏感,特别是胆机

对的,胆机影响更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23:19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5-22 20:43
避震不避震能听出巨大差别…这两种模式怎么快速切换来区分差别?

你放家具架子听一段时间,再换到hifi架子,一耳了然的事情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23:20
qwerqwer0854 发表于 2026-5-22 22:02
楼主好厉害,这么高档的系统配置。本人的都是很普通便宜的系统,WIN10+无损+光纤+解码+音响/耳机,感觉效果 ...

这个不是为了显摆哈,如果系统搭到这一步是绕不过去的,当然按你这样简单玩也是可以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23:20
雅阁 发表于 2026-5-22 22:45
先把资金搭建起来

忘了这一步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5-22 23:20
避震屁用没有 我这器材不算差 然而根本听不出来 解码weiss502mk 耳放812 音源luminu2 买了避震架 避震钉毛用没有 纯浪费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2 23:21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22 23:20
避震屁用没有 我这器材不算差 然而根本听不出来 解码weiss502mk 耳放812 音源luminu2 买了避震架 避震钉毛 ...

你找个带轮子的家具架子试试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5-22 23:45
玩HIFI就是玩各个器材之间的协调,所以现实里根本没什么先后顺序,先后顺序都是系统搭配好之后的马后炮。
作者: abc276033391    时间: 2026-5-23 00:01
耳机或者音响,这个只要不错,后面就容易搞
作者: qwerqwer0854    时间: 2026-5-23 00:13
只要搭配合理,自己感觉好听满意就达到目的了,不好限定多少钱才能达标
作者: 特锒普    时间: 2026-5-23 02:49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23:19
你放家具架子听一段时间,再换到hifi架子,一耳了然的事情

完全感性理解…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3 16:57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5-23 02:49
完全感性理解…

完全可以ab,只要脑子记忆声音的能力强,如果没这能力当我没说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3 16:58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22 23:45
玩HIFI就是玩各个器材之间的协调,所以现实里根本没什么先后顺序,先后顺序都是系统搭配好之后的马后炮。

有的环节,前面不搞好,后面怎么调都调不好,俗称会卡脖子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3 16:59
abc276033391 发表于 2026-5-23 00:01
耳机或者音响,这个只要不错,后面就容易搞

这个算大件,肯定是第一位的

作者: action859    时间: 2026-5-23 22:58
耳机的话,加一个耳罩在前边,相当于房间模式对音箱的影响了。我现阶段家里还留了3个耳机我都比较过耳罩,NAN7那几副耳罩挑一个最喜欢的AUHS、HD800S把之前掉绒干瘪的换成新耳罩、黑美人2自带了打孔不打孔两幅耳罩。这些带来的变化都仅次于换耳机,甚至大于耳放(独立还是一体机自带)的区别,更不用说其他了,别的我都听不出来或者记不住。。我这种基本没声音记忆力的木耳都能听出来并记住
作者: 特锒普    时间: 2026-5-24 08:52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3 16:57
完全可以ab,只要脑子记忆声音的能力强,如果没这能力当我没说了

脑放强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5-24 09:58
qwerqwer0854 发表于 2026-5-22 22:02
楼主好厉害,这么高档的系统配置。本人的都是很普通便宜的系统,WIN10+无损+光纤+解码+音响/耳机,感觉效果 ...

请教一下,无损是在线还是本地?光纤和USB比较哪个好了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4 11:03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5-24 08:52
脑放强

等你玩到这个层面再去反思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4 11:03
action859 发表于 2026-5-23 22:58
耳机的话,加一个耳罩在前边,相当于房间模式对音箱的影响了。我现阶段家里还留了3个耳机我都比较过耳罩,N ...

耳罩必须是影响非常大的,比耳机线还要大非常非常多,毕竟直接改变声学结构了

作者: qwerqwer0854    时间: 2026-5-24 21:58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5-24 09:58
请教一下,无损是在线还是本地?光纤和USB比较哪个好了吗?

多数情况下,本地无损要好于在线无损;经过多年的对比使用,感觉光纤同轴要比USB要好一点,这只是本人的设备情况,不能代表其他人的情况

作者: muren18    时间: 2026-5-25 08:47
耳放肯定放第一,然后是耳机,音源,墙插便宜又提升大先换,然后信号线-电源线,电源线放信号线后面只是因为信号线的容错高一些,而且只要一点点的投入就收益很大,电源线低价位的总是有各种问题,建议放后面选先用大错不错的工业线什么VOLEX,山崎之类,耳机线我是压根不考虑的,我玩耳机的那个年代商家还普遍比较良心,那根线和耳机的调音是一体的换了就失了魂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5 09:08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5 08:47
耳放肯定放第一,然后是耳机,音源,墙插便宜又提升大先换,然后信号线-电源线,电源线放信号线后面只是因 ...

我觉得先定耳机再定耳放吧?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5 09:25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5 08:47
耳放肯定放第一,然后是耳机,音源,墙插便宜又提升大先换,然后信号线-电源线,电源线放信号线后面只是因 ...

電源線是系統骨架,調整方向,音色調整則用信號線調整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5 09:46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5 09:25
電源線是系統骨架,調整方向,音色調整則用信號線調整

和我思路一样,电源线跟着机器走,这一步的匹配很关键,信号线和数字线放到后面去微调
作者: muren18    时间: 2026-5-25 09:54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5 09:08
我觉得先定耳机再定耳放吧?

在系统组建阶段你喜欢的那只不一定真是你喜欢的那只,没有台靠谱的放你也不知道你手上的耳机真实实力该是怎样的。我自己玩过来的历程,我开始也以为我肯定是喜欢铁家、AKG的,结果我现在留着玩的是HD600。耳机系统和喇叭系统不一样,耳机买卖起来多方便啊。。。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5 10:25
無錯,玩音響就是這樣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5 10:39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5 09:54
在系统组建阶段你喜欢的那只不一定真是你喜欢的那只,没有台靠谱的放你也不知道你手上的耳机真实实力该是 ...

我是觉得耳机一耳朵过去声底还是有个基本的判断,然后再深入去玩就知道喜不喜欢了,围绕着他去搭建耳放

作者: 马克思维斯塔潘    时间: 2026-5-25 11:16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0:05
更细分了,但我觉得耳机线应该还是放靠后一点比较好

赞同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5 14:16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6-5-25 11:16
赞同



作者: 有只野猫    时间: 2026-5-26 04:29
權仔 发表于 2026-5-22 13:43
最大分別低音變多咗,成個聲低完全變晒。真是換線如換機!

丝带边条线低音咁劲啊?

作者: 板蓝根4l2    时间: 2026-5-26 13:21
赚钱-买买买-易经,基本都是这个顺序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6 14:56
板蓝根4l2 发表于 2026-5-26 13:21
赚钱-买买买-易经,基本都是这个顺序

易经是贤者时刻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