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nanda U和arya o,二选一 [打印本页]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5-21 17:25
标题: ananda U和arya o,二选一
一直想尝试一下平板耳机,看是不是解析能真高于动圈一个档次,犹豫几次都没有下手。这次想趁着618买一个试试。初步筛选,就是ananda U和arya o,二选一。
主要是听流行、弦乐,偶尔也用来看电影。主要希望就是解析和声场好点,人声不要凹但也不需要太贴耳,齿音不重就行。现在手里剩下的都不是什么高端货,拜亚dt900 prox,和索尼的M1。索尼的中频比拜亚略好,但是声场差太远了,空间感也不足,不过买的时候主要也是考虑轻便和封闭式。拜亚各方面都挺满意,就是略夹头,听久了有点累。

请用过男人家的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lumina    时间: 2026-5-21 17:28
Aryao人声亮刺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21 21:12
二手hekse,直接阶段性退烧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5-21 21:21
系统好买arya o, 系统差买ananda u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1 23:02
京城也没有试听的地方麽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5-22 09:07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1 23:02
京城也没有试听的地方麽

懒得跑,又不是什么旗舰耳机

作者: lurk    时间: 2026-5-22 09:48
补充个he600,好推也好听
作者: 千里0087    时间: 2026-5-22 15:34
必须是ananda u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5-22 15:53
arya u可能更好些。
作者: Vincent767    时间: 2026-5-22 16:12
ananda U 一票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5-22 22:49
sercel 发表于 2026-5-22 15:53
arya u可能更好些。

太贵,暂时先不考虑。需要感受一下平板的声音特色再说

作者: yanginjoe    时间: 2026-5-22 23:54
肯定是u 除非喜欢刺激刮耳就o
作者: hjgdzc    时间: 2026-5-23 21:58
arya o和he600二选一怎么选。同价位金平面gl1000p怎么样。多年未听平板,也想再试一下。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5-30 11:46
安安达U到手,音质很不错,可能没听过平板,还是挺惊艳的。解析很高,声音比较顺滑,厚重感缺乏。定了一根单晶铜线,希望能改善。
小尾巴推不动啊,93db的灵敏度,确实比110DB以上的耳机难推得多。台机上就好很多
2.8K的价格,新鲜一下,还行
作者: 阳阳的家    时间: 2026-5-30 14:09
标题: 近期几只耳机的使用感受
cstar 发表于 2026-5-30 11:46
安安达U到手,音质很不错,可能没听过平板,还是挺惊艳的。解析很高,声音比较顺滑,厚重感缺乏。定了一根 ...

给小尾巴加个充电宝会给力很多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5-30 18:25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6-5-30 14:09
给小尾巴加个充电宝会给力很多

我是小尾巴插台式电脑,电不是问题了,比一般的随身播放器推力还大点,但还是不太够。拜亚dt900 pro x只需要20多音量,这个要开到50多,毕竟灵敏度差太多了。

原线太垃圾,等平衡线到了再试试

作者: escampur    时间: 2026-5-30 23:38
首先弄个台放吧
作者: aoki青许    时间: 2026-6-14 14:55
cstar 发表于 2026-5-30 18:25
我是小尾巴插台式电脑,电不是问题了,比一般的随身播放器推力还大点,但还是不太够。拜亚dt900 pro x只 ...

hifiman飞高端耳机给的线都很差
作者: DINGDONGJI    时间: 2026-6-14 23:40
前者吧
作者: 天空上尉    时间: 2026-6-15 20:20
当年这俩没有后缀的时候,我听完选了ananda,至今还在听,还是挺喜欢,arya太素了,当然本来就定位是录音师监听型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