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up 发表于 2026-5-21 23:02
京城也没有试听的地方麽
sercel 发表于 2026-5-22 15:53
arya u可能更好些。
cstar 发表于 2026-5-30 11:46
安安达U到手,音质很不错,可能没听过平板,还是挺惊艳的。解析很高,声音比较顺滑,厚重感缺乏。定了一根 ...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6-5-30 14:09
给小尾巴加个充电宝会给力很多
cstar 发表于 2026-5-30 18:25
我是小尾巴插台式电脑,电不是问题了,比一般的随身播放器推力还大点,但还是不太够。拜亚dt900 pro x只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