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甲苯旧换新服务 HD800S置换Sony MV1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0 11:27
标题: 甲苯旧换新服务 HD800S置换Sony MV1
甲苯家买的HD800S听了一年半了,最近想想换换口味。
刚好甲苯提供旧换新服务,还贴心提供试听。
最终选择了大法家的MV1+升级线。
还有的找
比自己去出闲置要省心省力得多。
换新玩具的同时避免额外的操心与担心。
非常满意的一次置换服务。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0 11:50
这算消费降级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20 12:01
800s现在涨价很多吧,等价置换?有点玩笑了?
就算加上这条线也不值800s的二手价吧
作者: 孜然大排    时间: 2026-5-20 12:03
核弹换鸟枪
作者: 大米5ui    时间: 2026-5-20 12:20
800s能换多少钱啊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0 12:27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20 12:01
800s现在涨价很多吧,等价置换?有点玩笑了?
就算加上这条线也不值800s的二手价吧

还是找钱了的哈哈,消费降个级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0 12:28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0 12:20
800s能换多少钱啊

肯定比自己卖要低,不过懒得折腾了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0 12:28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11:50
这算消费降级

确实,降级了哈哈哈
作者: 小夜叉    时间: 2026-5-20 12:29
低阻便携设备现在很多 笔记本 游戏本 插个打打游戏实用也挺好听的
作者: 听音乐的龟龟    时间: 2026-5-20 13:06
800s卖二手再买mv1不比这划算多了
作者: wuhahaha    时间: 2026-5-20 13:14
应该出二手,买全新还有的剩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0 13:25
wuhahaha 发表于 2026-5-20 13:14
应该出二手,买全新还有的剩

确实有剩,只是应该没有出二手剩得多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0 13:26
听音乐的龟龟 发表于 2026-5-20 13:06
800s卖二手再买mv1不比这划算多了

确实比买了再买可以一些,不过胜在方便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0 13:26
听音乐的龟龟 发表于 2026-5-20 13:06
800s卖二手再买mv1不比这划算多了

亏一些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13:33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20 14:48
mv1我记得很糊,只能听听歌
作者: 给母    时间: 2026-5-20 15:44
看起来就是不差钱,想图方便的土豪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5-20 17:17
弃马找驴
作者: lfch587    时间: 2026-5-20 17:54
自娱自乐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20 18:45
会玩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0 18:48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5-20 14:48
mv1我记得很糊,只能听听歌

哈哈听歌够了,高端货后面再考虑
作者: irouge    时间: 2026-5-20 19:14
这你不亏了么
作者: fengyuluoke    时间: 2026-5-20 20:30
哈哈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0 21:20
mv1又听一年半后,再换个9500玩玩
作者: jackylzf    时间: 2026-5-20 21:30
SONY-MV1是工作用耳机 是需要搭配索尼空间音频套件做全景声耳机监听的

如果没有插件加持只是直推听立体声 单元的特殊设计也发挥不出特点

只是为了直推听歌 其实你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1 09:02
jackylzf 发表于 2026-5-20 21:30
SONY-MV1是工作用耳机 是需要搭配索尼空间音频套件做全景声耳机监听的

如果没有插件加持只是直推听立体 ...

谢谢提醒 让我听一阵再换新玩具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5-21 09:03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1:20
mv1又听一年半后,再换个9500玩玩

可以!!!
作者: carlliuyishi    时间: 2026-5-21 10:31
图方便弄个真无线,那是真方便,现在我的800s和一众耳塞基本上都不怎么拿出来了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5-21 16:56
现在动圈头戴也没落了,玩些跨领域的机也是无奈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3 10:06
换大奶罩可以理解,换这个觉得不值,当然每个人感觉不同吧,楼主觉得好就行
不过接下来的天气,换大奶罩估计热死人哈哈哈
作者: 902letter    时间: 2026-5-23 12:38
HD800最后都出了,声音不耐听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