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5-17 09:56
同一根电源线在不同机器上的效果差别很大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1:34
永遠都同我認識我的燒友講,線材和墊材附件都不要出二手,要留著不同器材使用的調聲工具也會有些不同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1:34
永遠都同我認識我的燒友講,線材和墊材附件都不要出二手,要留著不同器材使用的調聲工具也會有些不同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7 11:43
不能以戰養戰供死會,器材檔次上不去……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7 12:15
器材上去了,原本的配線始終還是要換升,結果還是要買東西;囤積沒辦法轉換成戰力……
橫擺換口味我自己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7 13:05
以前都有過一段時間會留些東西作參考用,回來後索性連這些沒有了,當下需要甚麼就處理甚麼,手上剛好有又不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7 11:42
是的,我常备十几条电源线,六对信号线做调音匹配的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7 11:43
不能以戰養戰供死會,器材檔次上不去……
poonhk 发表于 2026-5-17 14:26
以战养战会很易得了换换病

全部删除 发表于 2026-5-17 12:37
齿音啥时候能跟失真相提并论了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7 15:15
器材失真大齿音没法听,正常的话齿音不会有问题。齿音差不多类型的声音也一样。
pcb 发表于 2026-5-17 14:10
狗哥,能具体说说你的十几根电源线和6对信号线的品牌型号吗?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7 16:00
我说品牌吧,电源线有和弦 金宝 老叶 atlas 激光鼠 音神 牛牛 相位传真 威宝 puritan ,信号线有tiglon ...
pcb 发表于 2026-5-17 16:51
和弦的线材这么好吗,居然电源线和信号线你都有,是生产解码器的那个和弦吗?

pcb 发表于 2026-5-17 16:57
看来老叶,音乐传真和和弦都不错吧,狗哥都买了两套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17 12:46
区别不大说明系统不敏感/揭示力不足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5:28
有齒音器材的失真,人腦對偶次失真反應是溫暖,平順,膽機產生的是偶次失真,晶體機的失真是奇次失真,聽 ...
sven 发表于 2026-5-17 17:58
明显是胡说八道,系统越是高端越是需要高级的线材才能发挥。
如果你觉得区别不明显,极大可能出你线材配 ...
sven 发表于 2026-5-17 17:58
明显是胡说八道,系统越是高端越是需要高级的线材才能发挥。
如果你觉得区别不明显,极大可能出你线材配 ...
bemini1 发表于 2026-5-17 19:00
没关系,你NB你来举例子,反驳我啊。我也能说你还胡说八道呢。你说你有强迫症,非要追求那百分之几的极致 ...
sven 发表于 2026-5-17 19:05
既然这是一个消费的爱好,高端当然是拿人民币说事。万元以下的我不清楚,从系统大件总价超过2万以上,线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9:18
只可以這樣說吧,未吃過甜的葡萄,永遠會覺得是酸的,換線當然不等於換機,適合線材和附件能發揮器材的潛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9:18
只可以這樣說吧,未吃過甜的葡萄,永遠會覺得是酸的,換線當然不等於換機,適合線材和附件能發揮器材的潛 ...
pcb 发表于 2026-5-17 16:51
和弦的线材这么好吗,居然电源线和信号线你都有,是生产解码器的那个和弦吗?
pcb 发表于 2026-5-17 16:51
和弦的线材这么好吗,居然电源线和信号线你都有,是生产解码器的那个和弦吗?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5-18 07:03
"换线如换机"是HiFi发烧友圈里的一个经典说法,指的是**更换音频线材(如信号线、音箱线、电源线等)对音 ...
休伯利安 发表于 2026-5-18 09:04
我觉得升级分客观和主观上的,这两者应该分开看
客观上的升级应该是有数据支撑的,比如符合规范的参数, ...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5-18 11:07
皇帝的新装也是一种升级。升级的重点不应放在线材上
sven 发表于 2026-5-17 19:05
既然这是一个消费的爱好,高端当然是拿人民币说事。万元以下的我不清楚,从系统大件总价超过2万以上,线 ...
sven 发表于 2026-5-17 19:13
楼主自己一点具体的例子不提,反倒让我举例。好我就举例。
更贵的线材我没用过,目前手里的电源线都是二手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18 15:37
老烧前辈和商家的说法比较一致,线材至少要占器材30%,但不要超过45%
现代线材和以前不太一样,好线材真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18 15:37
老烧前辈和商家的说法比较一致,线材至少要占器材30%,但不要超过45%
现代线材和以前不太一样,好线材真 ...
lxf 发表于 2026-5-18 16:18
请教大佬,二手六七千的电源线,能否推荐一两个?比欧亚德小红、范登豪主流强一些的。
孟侨 发表于 2026-5-18 22:04
说这么多,根本原因就是高芬线20左右,没煲透呗,傻了吧唧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