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5-14 18:27
你那个好像是镜面啊,他这个是磨砂

风唤 发表于 2026-5-14 18:28
我的真的磨砂,假的镜面,他的也是假的磨砂
wangye1863 发表于 2026-5-14 18:30
楼主辛苦了,想收个GS2000或者3000,到时候让楼主给看看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4 19:20
现在这个地步,不敢买歌德了,抱紧我的方棍gsk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4 21:22
就咸鱼那几个不要脸的在卖,名字一时间想不起来了,楼下整理一下
wangye1863 发表于 2026-5-14 18:30
楼主辛苦了,想收个GS2000或者3000,到时候让楼主给看看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