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惊雷430ha电源线
[打印本页]
作者:
勇!!!!
时间:
2026-5-13 13:39
标题:
惊雷430ha电源线
想给430耳放换根电源线,要求通透大气,人声好,主推hd800,有推荐的大佬来下
作者:
fuyou0623
时间:
2026-5-13 13:49
百通belden 83803或同时期其他特氟龙绝缘的电源线。满足通透,大气,人声好。但作为工业线材解析和细腻不能与hifi线相比。
作者:
darcy·yu
时间:
2026-5-13 16:41
银彩双皇冠,隔壁紫坛几年前柴大就说绝配了。
作者:
勇!!!!
时间:
2026-5-13 16:47
控制在二千以内
作者:
2054
时间:
2026-5-13 17:00
我曾经也是430推HD800,我建议配饱满厚重一些的线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13 17:37
我用的散装奥丁2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5-13 18:45
苏墨专业线就行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5-13 18:56
430换啥线都不行 救不了800 耳放本身就不够厚实 偏中上盘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5-13 20:11
800老老实实上300B管子的胆放吧…曾经用Manley 300B推过一段时间,声场和动态比起石机会被压缩一部分,但是饱满度和暖声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13 20:24
2000以下还想这么多是有点搞笑了。如果听人声的话建议搞跟范登豪的大主流,其他的基本都不靠谱。
这个线隔壁的显卡总不是连达芬奇都接过么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5-13 23:19
darcy·yu 发表于 2026-5-13 16:41
银彩双皇冠,隔壁紫坛几年前柴大就说绝配了。
直接上3W耳放不香吗
作者:
风姿卓越大花猫
时间:
2026-5-14 02:18
要么乔普,要么万元线
作者:
darcy·yu
时间:
2026-5-14 16:34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13 23:19
直接上3W耳放不香吗
是的HD800不难推,现在好多放都能推的很好。但是有人就喜欢,430推HD800。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6-8 07:19
今天试了激光鼠的还不错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