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佬们,问个索尼大法sa5000头梁清洁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5-7 20:13
标题: 大佬们,问个索尼大法sa5000头梁清洁的问题
这种网状头梁该如何清洁,用一段时间由于静电会吸附一些小灰尘在上面,
然后容易吸附汗水味等气味,不知道如何去除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20:59
牙刷蹭蹭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8 09:01
毛刷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8 09:12
酒精吧
作者: 云水生    时间: 2026-5-8 09:34
倒过来,水洗,洗发精。
作者: pzbj1999    时间: 2026-5-8 10:30
我直接水洗,然后用吹风机 吹干,耳罩也是直接水洗,阴干。   
AKG的耳罩洗完,直接塌陷了, , SONY 的还好。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5-9 20:27
chfsg1 发表于 2026-5-8 09:12
酒精吧

谢谢,用了酒精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5-9 20:28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5-8 09:34
倒过来,水洗,洗发精。

谢谢建议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9 20:42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9 20:27
谢谢,用了酒精

酒精最简单,又安全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5-9 20:49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0:30
我直接水洗,然后用吹风机 吹干,耳罩也是直接水洗,阴干。   
AKG的耳罩洗完,直接塌陷了, , SONY  ...

皮耳罩不是不要碰水比较好吗
作者: pzbj1999    时间: 2026-5-11 15:08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9 20:49
皮耳罩不是不要碰水比较好吗

是啊,最好不要水洗。  SA5000 耳罩正面是 真皮, 侧面是仿皮, 仿皮时间长了掉渣渣,我是看的不爽,直接全洗了。
还好洗完没啥变化。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