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6 22:25
效果非常显著,深夜音质确实显著提升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6 22:00
要睡觉,第二天要上班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6 22:05
不一定啊。一些新居民区白天大都在上班没什么人,晚上倒是回家孵空调玩电脑。

ndyou 发表于 2026-5-6 22:33
我这临街,装修的时候也没考虑做隔音,听静电耳机在凌晨那种安静的环境下的声音和白天比能强几个档次。
ndyou 发表于 2026-5-6 22:33
我这临街,装修的时候也没考虑做隔音,听静电耳机在凌晨那种安静的环境下的声音和白天比能强几个档次。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7 08:50
用再生电源应该会好一点

PDF丶 发表于 2026-5-7 11:07
那是因为夜间环境噪声低很多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7 13:02
根据我的实测,大概率是和自己的精神状态和环境音有关系,还有一点就是大部分解码器和放大器从启动到最佳状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7 09:20
是的,会有一些改善,但是好像本质是不能改善的。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7 16:18
再生电源就是独立的供电,本质已经改了

netmen 发表于 2026-5-7 17:08
大半夜的時候 , 別說電了 , 我的平頭塞都能直接放枱上當作迷仔喇叭使用 , 細節還能聽得清清楚楚的


abcd影 发表于 2026-5-7 16:34
那我可不可以把它理解成用电池供电呢?这个问题就全解决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