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88 发表于 2026-4-27 09:09
哥,都几万的系统了,这个线材是不是考虑升级一下了。
sunzz 发表于 2026-4-27 14:00
学生这么富啊,实名敬仰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 发表于 2026-4-27 15:47
帮顶,出个音乐丝带弗雷2信号线,楼主可以考虑一下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8 11:04
低频有力权威就是msb,高频华丽就是柏林之声,两点都满足,二十万内的解码器中频一定会是弱点,无止境{:4_9 ...

nameless0078 发表于 2026-4-28 11:52
感谢指点,但是您这些太高端了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8 11:57
也不是说高端,只是家用设备都是三分钱一分货,低端的产品真的都是玩具,到后面都得遗弃还是得往上升级, ...



同大钢炮,看到这些线都心痛,北方牛换成3000w最好,要么换排插。全部线换掉就行了,本来大钢炮就带前级,还可以调电平,独立好的前级不便宜的。
nameless0078 发表于 2026-4-28 12:00
实在预算不足,只能上班以后再看看了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8 15:07
一样一样的添置,预算不够不要乱买一通,买一件好的剩过一堆玩具。
nameless0078 发表于 2026-4-28 16:19
对的,我是打算给系统加个靠谱的前级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8 15:02
同大钢炮,看到这些线都心痛,北方牛换成3000w最好,要么换排插。全部线换掉就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4-28 12:06
音箱前後級拆開較有前景...
以較高水平的前級帶動整套系統的各個後級放大,模擬信號這一環就沒有甚麼遺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8 16:43
好的前级确实提升很多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8 15:07
一样一样的添置,预算不够不要乱买一通,买一件好的剩过一堆玩具。
nameless0078 发表于 2026-4-28 17:43
请问您的建议是?
nameless0078 发表于 2026-4-28 16:19
对的,我是打算给系统加个靠谱的前级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8 17:52
前级一般看自己喜欢什么风格,前级的投入不要低于3个,不然意义不大,有预算就上喜欢的风格的牌子的旗舰 ...

nameless0078 发表于 2026-4-28 17:58
我对前级这边不太了解,不知道各大品牌的调音风格是什么,烦请指教
感觉你这里iis线换,解码线换,耳放线,换,北方牛换排插或者往上升再说WEL7926 发表于 2026-4-28 18:29
FM作为标杆,通透,完美,就是贵,几十万到上百万。南瓜就是通透,低频比较弱,马克就是美式风格,低频权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8 18:37
感觉你这里iis线换,解码线换,耳放线,换,北方牛换排插或者往上升再说
,感谢建议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4-28 19:37
樓主系統長線目標是甚麼決定了路線圖……
如果短期內還是有大量動圈要處理,那具有良好推動效果又帶不錯 ...
lyxiao007 发表于 2026-4-28 21:51
us5pro,当前级和推动圈都不错

alch99999 发表于 2026-4-29 11:07
想问一下楼主用北方隔离牛有什么改变
本身也是t8000 x9000
最近想搞电处 谢谢

nameless0078 发表于 2026-4-29 16:27
您好,我人在宿舍,插上之后就不方便插拔对比,也不太确定有什么改变,实在抱歉
爫爫 发表于 2026-4-30 08:57
借楼出一个晴前级,明盘11111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